電視上的明星一個個都剪了短髮


於是乎
在薛先生與老姊的慫恿下
我加入了短髮的世界

這時真想大唱一首歌
"我以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短髮有啥好處?
撇除臉變大不談
頭髮容易吹乾
洗髮精也可以不用用很多
每天早上起床可以不用怎麼梳頭
感覺都很有精神

所以我到處跟人家說
我現在走知性路線

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先是遇到了璽大哥   
璽  "喲! 今天變了喔!有可愛一點"
(天ㄚ  我不是走知性路線嗎?)

再來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你失戀了嗎?"
(我好的很   只是去剪髮被慫恿霸了)

其實之前的長髮髮尾都壞光光了
髮質差的要死
只是一直都很捨不得

嗚!我的長髮  

再從新留吧!!

自己買的新相機  有一個持續連拍的功能

短髮的世界 我會用我的相機記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