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肉一整個就是開心
雖然那天我大拉肚子
很快的就從公司請假回家
還是很想跟大家一起吃肉肉
所以一整個吃了很開心

於是  
回到家又拉肚子了


每年的暑假都要烤一次肉
烤肉的重點不在於烤肉
就像生日的重點不是生日
而是藉由一個名義來達到大家聚會的目的
往往都能如願
聚在一起的時光
從說高中生涯到大學玩樂一直到現在當兵工作
還是很多話可說

拍了像是全家福的大合照
好想笑

這樣的日子會很久吧!!



最近的日子真的過於發懶
不知道是在累什麼
往往10點半過後
我的瞌睡蟲就在呼喚我

對於什麼事情都沒有勁

前陣子的打擊實在是太大
一直在一個地方專牛角尖好像也不是辦法
當自己跳脫出那個框框
好像一切都豁然開朗
想這麼多做什麼

JUST   DO   IT

是我給我自己的期許

我有些地方就是很固執
所以 該是我固執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跟著老母看大愛
所謂的框框都變的無形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