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打這一篇勒?

網路上的PTT又因為中華棒球沒打入前四強開始機機歪歪
很多不常看球賽的人開始有了攻擊的聲音
看到蔡明里主播棒球魔人
讓我想要開啟了這一版

當大家在批評這一次的棒球時
其實我心目中也有了疑問
為什麼調度這麼奇怪?為什麼很多投手不敢用?
為什麼要讓謝長亨當投手教練?
(本人我非常討厭謝教練   原諒我的主觀   有他在的時候都打不好居多)

打從2001年我就開始看球賽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也不是只會在家看電視   一堆球賽門票就是我支持的證據
2001 世界杯棒球賽    陳金鋒帶領我們贏得了第三名的榮耀
2002 釜山亞運  陳致遠追平全壘大   而後陳健偉又來發超前全壘大  得到亞軍
2003 亞錦賽逆轉南韓    讓曹雄天摔成四腳著天   讓我們得以進軍奧運
2004 雅典奧運不小心敗給義大利   讓我們只拿到第5名
但棒球的感動 並沒有停止下來
2005  世界經典大賽  看到同場好手競技   沒有得名又怎樣
2006  亞洲職棒大賽  陳金鋒一發從東京打到北京的全壘大   
不想屈就第三名而超越了南韓成為第二的精神展現
同年   杜哈亞運   林智勝揮出了再見安打  使我們得到金牌
2007  亞錦賽  或許失利 因為只有第一名可以直接前往末代奧運
2008  八搶三奧運資格賽   抱持著要帶陳金鋒到北京  
  羅國輝驚為天人的全壘打   葉君璋鐵打身子抵抗加拿大  
  火哥穿上中華隊戰火不只火  還成為一哥
  陽建福抗戰得2勝   卻換來中華職棒的降薪

2008  奧運真的來了
八搶三的感動 大夥都很迅速的遺忘
只記得對戰中國隊的輸球
卻忘了新賽制本就對後攻隊伍的不利
(很抱歉 中國這戰就是後攻  還有美日大戰  日本也是先攻輸球)
球員身上背負的壓力 是我們一般人無法想像
尤其對上中國這一戰  (沒錯   就算你沒說你有政治情節  我相信多少都有)
一日球迷看到的是結局數字   
我看到的是   球員臉上的壓力   加上對每一場的拼勁
恰恰的奮力撲球   陳金鋒摸腰後的安打   張泰山為求子禁賽後的失落
蔣智賢每一隻安打與失誤的自責  大師兄的全壘打
林哲瑄的美技   羅國輝的自責沒發揮  君璋的本壘守護
小頭臨時頂替卻表現其嘉無比   被陷害悲情投手陽建福  
曹&火球男的好球  及   最後對加拿的眼睛就亮的土地公
跟生氣而最後拿出棒球火對決的張誌家

撇除大夥覺得應該贏的中國
每一場幾乎都打出我要鼓掌的好球
古巴的李政昌  以1:0輸球  卻遠遠把日本的達比修有比下去
當然  還是要檢討
畢竟輸了就是輸了  每一場都有地方檢討
可是   當大家在罵的同時   你們有為了你所謂的國球盡一份心嗎?
有真的進球場去看一場中華職棒嗎?
沒有中華職棒哪來的這些令人感動的中華隊

收起你的謾罵   
其實更應該要謝謝球員 帶給我一場有一場的感動
畢竟 球是圓的
有誰會想到我們落後韓國八分竟然可以追回來
(韓國是這一次的金牌)

經過了這一次的奧運   反而更應該要抽空時間去看球賽
加油   中華隊   中華職棒

以及  努力的跆拳道  蘇麗文 
我都要哭了

還有還有   甚麼是態度?
這才是態度   努力不懈  即使知道會被謾罵   依舊努力的為中華隊而拼戰

若不是明天要加班 我會出現在中正機場
給他們一個最溫暖的接機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