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分類  很難分ㄟ)

我回來了

在經過辛樂克颱風及不畏風雨的烤肉

外加本人我實在是太發懶了!!

導致一天拖過一天來分享


中秋節的那天也是颱風天

不畏風雨的舉辦家族聚會 -大烤肉

也是余小宥生平第一次烤肉

明明開的菜單好像不多 但不知不覺老爸準備了一大堆

一堆烤肉東西  加上啤酒  可樂 和外面風雨交加

就這樣   2天很快的度過

邊烤邊吃導致我的牙齒好痛   到牙醫報到拉!!


風雨過後 好像不單單是帶給台灣災害

無形中的金融風爆也就這樣來到

全球風爆就此展開

金融業還真的是越來越難做   

搞得我隨時都有被裁員的打算

要熬要熬  

(報紙上的超業說  他熬了五年)

我可以熬過這一回嗎?  我有這麼承的住壓力喔!!

忍著點


球賽票入手  &  電影票也快拿到

這周該是好好的消費一下

才可以促進經濟成長


亂打了一通   其實好像是來交代行程的

免得有人說我沒更新

又說好久沒遇到我  


希望10/18號的旅行可以成功



希望金融風暴可以快點遠離


土地公說我要等待最佳時機  貴人隨時會出現

貴人阿 你在哪裡?




喔!說說

世界真的是很小

走到哪都可以遇到國中同學

記上回中壢夜市遇到袁小姐

又莫名其妙在牙醫診所遇到嘉綺小姐

在遇下去   我真的可以辦同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