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
總算在等待許久的日子中 
終於發片拉!!很高興一發片馬上成為第一名


早早在一宣佈預購開始即前往預購
小小的五迷 在心中不停的發酵 告訴我快去唱片行
我要打敗周杰倫
因為在在台中演唱會就已搶先聽到這次的主打歌-出頭天
而後也在他們的廣告中聽到這個插曲
是台語歌 也是一首很勵志的歌  真想馬上擁有這張專輯

話說  他們也30歲拉!! 
完整的聽完這張專輯時  有一種哇 有些跟之前很不太一樣
我想明年金曲獎若再不給阿信入圍作詞  我應該會生氣

在現今的社會中 聽到五月天的歌  心中就會有一種感動
因為  他們總是用很勵志的歌  鼓舞我們帶領向前
現在很多歌手也開始發行勵志歌曲  
但先驅除了張雨生之外  我想不外乎是他們了

之前往往都會聽到很多人再說五月天好像已經不是一個搖滾團體
但是 平心而論  我想 他們在於心智的成熟跟心態的轉變

我欣賞阿信的舞台魅力  帶領著很多歌迷一起跳動
我也欣賞石頭及冠佑轉變成為好爸爸  但依舊堅持著對音樂的初衷 
只是我個人還是不太愛石頭的頭髮  
我更欣賞瑪莎有話直說的個性及怪獸為夢想而努力的態度

這張專輯  除了延續著五月天的台語歌之外
另一個特別的感觸   唱出了30歲之後成熟的感覺
好像有些擺脫了早期的尬車 後死的青春時的莽撞
後青春期的詩-取的真好

而我們很有默契的都去買了專輯
相約12/13號  一起去吧!!
雖然老姊總是說你都看過他們這麼多次的演唱會  
但是  去現場大聲唱歌的感覺真好
可以大聲嘶吼的感覺真棒

期待下一回的售票演唱會

另外 這一次的詞還真難背
聽了好多遍   一就沒辦法唱出副歌

更要感謝五月天 在職棒這麼困難的時候
走入球場與球迷一起為職棒加油
他們的小小的動作 或許可以帶起很多人看球的心
同樣為五迷及棒球迷的我 因為他們這樣的動作
更讓我感動 謝謝他們依舊記得他們的承諾


這當中聽到了一首歌 想給瑩琪
有甚麼難過快樂就打給我吧!!

噢買尬
詞曲:阿信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哭啊哭啊 哭啊哭到 眼淚都乾啦 哭到海灘只剩下沙
整個世界 只剩下你 聽我說話 一直到 天黑也不回家

混啊混啊 混啊混到 天空都老啦 計畫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 說的神話 夢話廢話 就這樣 陪著我到長大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巴黎鐵塔 東京鐵塔 蛋塔金字塔 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回憶回不去了 但你一起來了 一起到 更遠的未來吧

無猜無邪 無私無暇 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天涯有天 風景有風 浪花有花 再加上 我有你就夠啦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