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這麼高調的打了這篇   可我還是要打給劉小姐羨慕的
12/11(四)是大頭兵新訓結束    
我想有當過兵的任何人,都知道新訓結束的重頭戲要來了-抽籤
你是要苦哈哈的在外島當兵,還是很爽的在台灣區當爽兵,亦或是很辛苦的陸兵
都在這重要的抽籤時刻。

我說 我家的那個大頭兵很幸福,有誰的女友會一大早起來幫你拜拜
很不巧,大頭兵就是有一個這麼大心的女友
早上6點半起床,為的就是跟附近的土地公說,希望大頭兵能在這附近當兵
應該是“有拜有保佑”,大頭兵竟然抽到在我的母校陽明高中附近-
【桃園後備司令部】

據說,這個簽只有2隻,全營有將近700位的阿兵哥要抽
果然是籤中之王,當天應該來去個樂透的

新訓結束後通常會有6天的長假
早早就安排了行程,可忙碌的勒!!

早再之前五月天專輯一推出,我們倆馬上計算行程
算個剛剛好,大概算出他的演唱會會在新訓結束價當中
二話不說,把這個重要的行程規劃進去

12/13(六)  一大早5點起床,老爸說 要約我去爬山  死都不起來
一要出去玩,竟然比他們還早起。
7點就開到了中山足球場,我的媽呀!!大排長龍的人潮
自認已經老了的我們,晃了一圈,覺得只要看看台區就好

老實說,在排的很有經驗的大頭兵及曾經也很瘋狂過的陳先生及ㄍㄚˇ珮帶領下
很順利也很幸運的找到要排的地方(老實說有點誤打誤撞)
這次的排隊路線規劃的很差,明明人就已經很多了
工作人員卻在八點的時候才在找尋隊伍,滿滿的人潮早已看不見底
所以,糾紛倒是不斷的出現,果然還是小巨蛋好,
可以悠閒的到達目的地,悠閒的進場阿!!

雖然滿腹苦水,下午還跑回去車上睡了一下,
在阿信的戀愛ING開場下,手竟然不自覺的又抬起來,
現場的魅力依舊很足夠,嘴巴也動了起來,
五月天還是這麼的迷人,雖然這一回合我們很弱的坐在開台區,
距離是有遠了一些,看到的五月天們人是小了些
但總比再搖滾區被一堆人頭擋住,然後也只能看大銀幕的好一點啦!!
下回在小巨蛋,倒是可以考慮買一下靠近的開台區

每每再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總是覺得很HIGH
但也覺得自己已經不像大學時期這樣的瘋狂
開始可以很冷靜,但是下一回合還是要去
所以,
要報名下一回合五月天售票演唱會的,可以開始留言報名
一起去嘶吼一下吧!!

還是要大大推薦一下
五月天這張專輯,有別於以往,是更成熟的曲風
經濟不景氣,還是聽歌最實在
"如煙"我尤其愛
推薦給大家

五月天後隔天 ,馬上跑到台中去,嘟嘟說我太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