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祝福所有的人都能如意
回顧去年,彷彿在坐雲霄飛車,一下帶我們開心,卻又在末端時急轉直下
想去年,這個時候還在興高采烈的抽獎,希望我可以抽到大獎
沒想到,一轉眼,今年有聚餐外加沒被裁員就該要偷笑了

只能說我們七年級生也挺衰的,不要再說我們是草莓族,是我們遇到這百年難得一見的金融風爆阿!!

在這樣苦悶的日子裡,總是希望有清晰的喜劇能帶領我們大笑
這也難怪海角七號會大紅,畢竟就是一部令人開心的劇
所以我最近都在看"光陰的故事",裡面的孫一美&許毅源讓我好開心
彷彿找回那種清新的感覺,回到最單純的時候,會讓我想起好多好多的過去

最近大頭兵在當兵,到部隊了,他說這裡比新訓更沒自由
所以,我好像又再談了一次戀愛,竟然像開始一樣的傳簡訊
所以我羨慕起孫一美&許毅源那種單純曖昧及直接的情感
一個是對愛情很慢才感受到,一個是默默的守候在身旁2年只為那呆的孫一美能體會
看著他們竟然會讓我想起以前!!哈~~真好笑 卻也很甜蜜

最近外婆的身體很差,腦中總是想起小時候外婆很有精神和老媽賭博的畫面
自從外公過世後,記憶中外婆的笑臉好像就變少了
總是看到我們回去時,露出了短暫的笑容

小時候小時候...
長大之後總是遇到很多人生的無奈,不管是工作或是處理事情的態度上
都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哦單純與直接,所以孫一美才會這麼讓人喜愛吧!!

長大後更要堅強的面對人生中的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
可是我還是很想保有小時候的天真與單純
更也要堅強的去面對人生中的無奈

2009年新年新希望,我給我自己訂下的目標
總是不能在渾渾噩噩得過了一年,總覺得去年是白過了!!
希望2009年的我能再多考取2張證照,在工作能小小的成就

另外,今天 祝福我認識很久很久的老朋友老同學陳先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