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聽到的一句話,我竟然很有感觸

我想我應該是中毒了吧!!每天晚上回到家就只為了鎖定光陰的故事
然後有一天在公司加班,還在跟我主管碎碎唸說我要回家看電視
稿的我主管最近都一直盯我,ㄚ是怎樣?我是不是比較有趣ㄏㄚˊ

"楊麗花,許世年,無魚蝦也好的ㄏㄟˊ,白蛇,紅娘"

虧編劇想的到這些有趣的台詞,讓我在電視機前面哈哈大笑

其實我是那種一看到什麼劇就很入迷的那種人
什麼戲我都是不能錯過,但我不喜歡就也是不喜歡
一旦喜歡上的劇阿!人阿!我就會發了瘋的很喜歡
我也算是個固執的人吧!!然後就會開始逼自己週遭的人也要開始看

"笑起來像傻子,哭起來像包子"

這是光陰的故事裡,許毅源對孫一美的告白話

他當然還是有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話,但是當我看完那段話
我總覺得他再說我們家,什麼吵吵鬧鬧,什麼很喜歡用吵鬧來表示感情好
超像我們家的,難怪會引起我的共鳴,
這也是我比較喜歡孫家的原因
大家一起圍在餐桌吃飯,然後天南地北的聊今天發生的事

總之,我看的很開心,所以在沒什麼事的最近
硬是要上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幹麻?

其實一直想發我跟大頭兵的台中行旅記
但是好懶阿!天氣越冷就越發懶,這是不行的!!
找個時間來寫吧!!

今年公司目標業績訂出來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達的到!
可是感覺我的已經比別人更輕鬆了!!我要加油....

越到農曆年,感覺我的事情有變多起來,
今天在內壢銀行寫賀卡,被內壢銀行的朱經理看到,
還被他看我寫什麼內容,稿的我很害羞,這是我跟客戶的秘密ㄟ....


還有還有,大家一定要忘記阿信在跨年唱的很*的事
他是感冒了,所以聲音出不來
乖,大家都忘記了吧!!




好吧!!碎碎唸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