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眾多女生會在男人當兵時兵變。
先說,會這樣說,不是我會兵變,我很黏我家大頭兵的。
以前老說自己不黏大頭兵,其實等到他真正不在我身邊時,
才發現,原來我這麼黏他。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還記得三年前,一樣的事情,大頭兵把我抱在懷裡秀命命。
如今,卻因為該死的當兵,讓我有整整半個月沒看到大頭兵。
我知道,我該知足。畢竟能這麼近不是人人都有。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有好多好多感慨想跟大頭兵說。
可是,電話只能短短5分鐘,有時還更短。
大頭兵在有外人在時,講話就極度正常,明明旁人都知道在跟我說話。
什麼話都不會說,只會很正常的交代他在幹麻?

很想敲醒他的頭,我雖然沒什麼太大的女人味,也是需要人安撫的。

我說,我終於知道為啥有些女孩會兵變?
要不是我還算沒啥女人味,天生就是很愛大笑,但是大頭兵知道我還是很愛偷哭的。
現在的我,還算撐得住的。

畢竟還是有光陰的故事讓我笑笑,可是他快完結篇了!!
我得找個事情來做做!!

大頭兵阿大頭兵,出來得好好補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