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再這個時刻,我很開心。


很開心的放了很大的閃光照,不浪費假日的好天氣。

原本前一天規劃的行程是要去金山的,可惜前一天又跑客戶又看電影的。

星期六,去看了班傑明,我很喜歡,小布一整個帥氣,雖然剛開始大頭兵睡著了。
我推薦,很久沒看這種溫馨片,有一幕久久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先不說是那一幕吧!!有看的人在來跟我討論吧!!
原本是要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她",很想了解男生與女生的感情看法有何不同?
找時間再來去看吧!!


隔天,一整個睡的飽飽飽,我這個周末過的很充實,天氣超好。
怎麼可以窩在家裡看電視,一定要出去走走的。
好久沒去淡水了,馬上跟大頭兵說,我們去淡水吧!!
開著車往八里的方向走,一整個很順,以為八里的人應該不是說太多吧!
我想我錯了,大家都跟我一樣天氣太好想去外面走走。

從八里到淡水比較順利,雖然要排一下隊,騎單車的人很多。
但總覺得八里騎單車好擠阿!個人還是推薦新竹南寮那!下次一定要完成它!
順利的來到淡水,我傻眼了!人更是多,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
淡水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不同的是,以前到不會選擇假日的時候來,
然而現在的我們也只能假日來跟大家人擠人了!!

淡水就是這樣,回程回八里坐渡輪,竟然排了整整一個多小時,
下次再也不會做渡輪啦!反正2邊的東西都一樣阿!!


金山金山!
下次我們一起去金山吧!!大頭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