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忙碌的日子過了快一個月,四月一到來,我就破病了!

原本上星期六,非常開心同時也很不情願的陪大頭兵去看他的兄弟VS統一
我就對大頭兵說,你要陪我去逛士林我才要去。
一切安排的是如此美好,我就要回到久違的士林了!
然而,星期六一早,我就感覺不太對勁,為什麼睡這麼久頭還這麼暈?
越到下午越不對勁,越來越想睡,頭也越來越暈。
即使我拖著身體前去看了比賽,我是睡著的前往,睡著的回來。
一切都不誇張,大頭兵開車的旅途,我都是在睡覺的!!

今天確定中標了!我的喉嚨大概是被不知名的人給割了!
我無法大吼,這對我來說真是個懲罰,這樣我上班怎麼鬼吼鬼叫的ㄚ!
我竟然只能裝淑女的講話,真的是太痛苦了。
今天卻有一個阿伯,每天都在我的前面鬼吼鬼叫,大罵政府
今日股市急殺,一直說“殺很大”,稿的我演戲慾望又上身,遙遙看太多喔!
拖著我破病的身體,對著我同事大說"殺~~~很~~~~大~~~"

大概也是感冒暈頭了,去看醫生也跟醫生說
"醫生,我覺得我的喉嚨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割到的感覺",我有必要描述的這麼清楚嗎?
太好笑了~~

好吧!忙碌的4月即將展開,希望我四月的業績可以很好!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