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標題是"清境好高啊與日月潭都是大陸客之機車之旅"
"機車"成為我們這次旅行的口頭禪之ㄧ,而我老是被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一直逗笑

清境是我從大學就一直想去的地方,無奈他實在太高了,交通並不方便。
終於,在我出社會的第二年,大家都很會開車的情況下,我去了。

這次的旅途走悠閒路線,路線如下:
6:30集合→南投→埔里酒廠→日月潭→清境維也納→青青草原→台中老舅的家鄉味→回家
說6點30分集合,其實用一用大約快八點才正式出發,
沿路走國道3轉3月底才開通的國道6,一路順暢,10點多左右即到達南投拉!!

第一站為埔里酒廠,真的很沒什麼,不過到是也晃了一下


再埔里酒廠的時間並不久,因為實在是很難引起我的購物慾望。

我們就前往日月潭啦!!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去過日月潭,實在不知道大陸客風靡的日月潭長怎樣?

日月潭真的很美,可惜的是中間的拉魯島,因為是假日人很多關係,無法上岸。
那天,太陽很大,好像怎麼拍怎麼美。
我們好像去哪都逃脫不了坐船的命運,去澎湖也是,這裡也是做快艇,讓我們都回憶起澎湖行。
在日月潭就一整個下午了,滿滿滿滿都是大陸客,看到大陸客發生了一些趣事。

大陸客拍照都很嚴肅,導致我們後來好多照片都故意學他們↓


離開了美麗的日月潭,即前往這次的目的地-清境,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難得卓先生的俏皮照,一定要放上來。

"維也納"是我們住的民宿,我這次忘記拍民宿內長怎樣,不過也是住小木屋
往外就可以看整座山的風景,非常的美。
看到這些山,都把工作的壓力都忘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