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第一天,我先來回顧我五月到底在幹麻?
整整發懶了快一個月,有好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但每到晚上就發懶
外加,開了電腦,靈感全沒了!!

回想5月份,從原本的低潮,到好像有一點點豁出去了不管了...
發現其實也沒這麼不好吧!!我的五月沉浸在痞子英雄及棒球的世界!
很認真的每個月跑了棒球場,看了2場兄弟V.S.Lanew,原來我的熱情還在
約會日就是進球場,兄弟票房這麼好,我貢獻了很多張門票。
我可是LANEW熊的喔!也不想想 鋒哥一站上打擊區不自覺的有光芒阿!

5月初的清境,到現在還是很想念青青草原上的小綿羊
5月中的低潮,到五月底的豁出去,心情轉著很大。

五月的端午假期在幹麻?
先是約了很久的銀行文瑜,媽呀!話夾子一開,竟然聊到晚上10點多


導致後2天一直給大頭兵念說,我愛聊天,聊到很晚~~~我也不是故意的ㄚ!!
誰知道時間過的這麼快...我也是有買鹽酥雞給你吃阿!

然後,一天看棒球,一天看電影,一天聚會,4天竟然一下就結束了!!
好吧!的確沒有出去曬到太陽..但是這次聚會卻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們有新的戀情,讓我們八人幫的聚會充滿了愛心
聚會這次要討論8月去墾丁的事情,讓我們又再度想起2年前的澎湖行
不得不把舊照片拿出來瞧瞧,陽光‧海岸‧沙灘


日期硬是逼張董挑出個日子,畢竟張董每次都不到,
從坐公車出遊,到騎車,到現在交通工具是汽車,而且是攜家帶眷,我就覺得很有趣
希望這一回的墾丁,一定要大成功阿!
我好期待,導致我現在一整個瘋狂看編織包,去墾丁不就是要有編織包嗎?

連續3個月都感冒,是怎樣?連假期都不放過我..
感覺6月很忙碌!!  大頭兵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沒放假...
我有假期了!這樣會不會重色輕友太嚴重..大家會原諒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