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雖然我們大家很久沒見面
但是一見面起來,大學時候那樣嘰嘰喳喳彷彿一下下就回來了!
我又有點辦事不牢靠啦!!可是明明主婦之家也很好吃!我的海鮮飯阿!


從念書、感情、工作、什麼都能聊,聊什麼也都不奇怪
(真想默默的ㄎㄧ上蔣NO的頭,我好想妳阿!!)
出社會之後,真的很少有機會見面
(其實明明就是自己懶..沒辦法,路途遙遠)
可是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雖然沒有常聯絡,那個關心的心都在。
很高興有你們這一群可愛的朋友,真的很寶貝。

這次見面,發現大家變的很多。
有人變比較女人味,有人還是愛帶男友出席(他一定會抗議 哈.)
有人明明就很瘦還又變爆瘦(很好,很激勵我)
大家又聊到下次出去玩的行程,整個就是要把我的荷包給炸乾
不過,希望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