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搶的真辛苦 ,五迷們都太瘋狂了

話說早在公佈何時要開始開賣時,我就呈現緊張狀態
到處問人到底有誰要加入?後來想說端點買的比較快

5點多就到金石堂報到,什麼?我竟然已經是7號了
好吧!七號就七號,下午5點55分,全省都已經當機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修好!

先回家吃飯在去運動果然是個明智的決定

可是我吃飯吃的很緊繃,隨時要跑到樓上看到底有無成功連上
去運動時也運動的很緊繃,接到美美的電話

什麼?26號的票都快賣完,馬上飆到金石堂,碰碰運氣
美美在花蓮求老闆,還好老闆很好心,說一定會讓他買到票才下班
分頭進行,哈!!金石堂竟然才開始賣第一個
可是26號的票都快沒了,好誇張ㄚ~~~

還好一開始就決定要27號,才沒有這麼猶豫不決
分頭進行的很順利,很好,美美買到2580的位置,我則幫我老姊搶到1080的位置

今天早上再到公司看,票只剩下零星的幾位,下午時已經全數賣完
真的有誇張到,五迷們也太誇張了~~

話說,以前這些事都有大頭兵再用,可是大頭兵在當兵忙碌
不能出馬,我跟美美根本就是這件事的弱腳
突然開始想念大頭兵,大頭兵我的電腦要爆炸了,他一直發出怪聲

喔耶~~~~~~~~
演唱會演唱會
陳先生很感謝我們幫他買到票,因為他可以跟他的朋友炫耀



好期待的演唱會~~~~

我有演唱會可以看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