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在這一天


謝謝大家在這一天的祝福,很多人...很感謝

大頭兵在軍中很有趣,一直打電話給我,說很對不起我,重要的日子他卻在軍中

謝謝大家~~謝謝

一句話就夠了...畢竟年紀越來越大,突然發現,生日好像不是件好事~~

希望未來的日子還能夠擁有現在幸福的日子,就夠了

希望業績越來越好

希望遇到很多好的客戶

希望我前方的路途可以很順利

希望瑩琪妹妹能夠在心情不好時想到我

希望蔣NO在美國的事情一切順利

希望朋友們都能夠像現在一樣打打鬧鬧、簡簡單單過生活

願望許太多了...卻真心希望每個都可以實現

祝福你們,也祝福我




喔耶!五月天得到最佳樂團獎........

期待演唱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