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我好愛DNA的這句話!所以把它偷來當標題!
現在的心情,還在DNA
雖然結束的很尷尬,稿的我要不要衝高雄場也很尷尬!!

覺得PTT上面的鄉民太酷了!把歌單跟說的每句話都打上去啦!
有的時候想想,我應該還不很五迷..畢竟PTT上面的鄉民瘋狂到我慚愧
外加我有的時候會不小心遺忘了某些歌名


老姊的訂婚宴總算順利結束了,我知道很多人都等著我的照片
可是拍謝ㄟ...婚攝的人速度很慢我也沒辦法!!
婚宴小而精緻,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場合
只可惜沒有做隔間,隔壁的主持人聲音大到我想要去罵他
我想,如果有人直接包下這個場合,應該會超爽的。

最近,不知道大家的近況如何?
我好想念阿!!嘻嘻哈哈玩樂的日子!!
蔣阿緻!快點回我MSN,我都不知道你再哪??


大頭兵退伍的日子快到了!!倒數中...
我發現我很發懶,明明開一個大頭兵日誌,可我就發懶沒寫幾篇
我想是因為大頭兵當兵的地方很近吧!每天都在我身邊晃阿晃...
好吧!!退伍的時候我再來發一篇當ENDING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