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寶貝親愛的小米酒訂婚了!從知道到驚喜到開心
實在很難想像大一時候那拉塌的妳轉變成為小女人訂婚了!!
我不得不發一篇我久違的很多字的網誌...

記得剛踏入大一的宿舍,那大一新鮮人對大學生總是充滿好奇及緊張的心情
是妳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一起瘋狂的看球賽,然後成名整個女宿

那時要搬離宿舍離開你們有多麼的不捨,放上我們那好笑的陳年舊照
是因為那時的笑容是多麼的開心。


每每有一段時間我們總是要相見一次,彼此出來聊聊八卦,說說心聲
真的好樣的姐妹淘


當我們踏上那畢業的旅途時,我們都不忘回去讓我們相見相識的女宿

如今這個413的好姐妹竟然成為第一個訂婚,
那曾經很拉塌,總是穿著假撥肯、一手拿著雞排,一手拿著珍奶的女孩
竟然要成為別人的妻子,然後是我們的第一個

那天,看到你很嬌羞的模樣,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也很高興你有一個很好的歸宿,雖然你的諾言說要請你老公帶我們出去走走
這個承諾到現在還沒實現過,但是我還是很替感到開心



我的好姐妹,真的很恭喜妳

希望妳可以這樣一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