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拖太久了!拖到每次進來看的人應該都有碎碎念吧!

6月真的是會肥死人的一個月份,每年到了6月我都有預計要胖一公斤
好在今年雖然有大吃跟大喝,體重還好沒增加,
照片都胖成這樣了,再增加就要飛踢我自己了啦!!

感謝文現在才發(大誤)
謝謝大學寶貝們,雖然名義上是聚會,
可是我知道是妳們要替我跟嘟嘟說聲生日快樂!
謝謝銀行寶貝,跟你們大聊天是我最開心的事
能在工作中,遇到這麼有趣的大家,我上班都覺得開心!
希望我們還可以在去大唱歌(希望是真的,不要被騙阿!!)
謝謝理財科的大澍哥&純,再我工作低潮的時候還買了一個蛋糕讓我吹蠟燭許願
謝謝國中的你們,我們越來越大群了,每次出遊都要3台車了吧!
跟你們說說話、聊天,就算有的時候什麼都不做,也覺得有趣
謝謝青&屏,認識你們這麼久,你們真的很貼心!
謝謝瑩琪寶貝,我知道你把這一天刻再你心裡了,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就會想到你!
謝謝在美國的NO,我期待你回來的那一天,一定幫你把想念的大家都找來辦PARTY
謝謝阿昕的生日快樂歌,你唱的好可愛
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



今年6月的聚會,集中了整整2周,我都快吐了。
各式各樣的料理都吃到了,舉凡美式料理、排餐、壽喜燒、麻辣火鍋、燒烤
我都吃到了,我要吐了,是比賽大胃王就是了....
(吃到李媽媽都說,你又要出去吃飯?)

跟大學寶貝吃的美式料理是我第一次,這種就是人多就好吃!
這也是我的LX3處女秀,還不太會,只會用場景模式!

我覺得薯條最好吃,重要的是跟你們機機咂咂聊天更好吃!
大家都有變,每個人都變成熟了,感覺大家都很有目標,很棒!

這次最重要的是我期待很久的王品,第一次進去吃這麼高級,好開心~


王品不愧是王品,東西好吃嗎?我覺得重點在服務,服務真的好棒
你的一舉手一頭足,他們馬上就知道,替你服務到家~
吹了我的第一個蠟燭,收了我的第一份禮物!!
謝謝薛寶。

放上我LX3的場景模式,照片的內容就是薛寶另外送我小白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