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趕進度嗎?是的!!我必須要把最近發生的事情趕快po一po
畢竟,下星期我應該會累到都不想開電腦吧!!
好害怕下星期的到來阿!!

下午在阿公家稍作休息後,就驅車前往台南外公家!!
要趕上晚上的花園夜市

幸好下午有下過大雷雨,以致於晚上的花園夜市人數有比以前稀少很多!
跟薛寶約在花園夜市碰頭,叫他買了"酪梨壽司"上縱多台南人強力推薦的波哥
天ㄚ!!不是很普通嗎?我還是愛我的皇后先生

不過這是我第二次逛花園夜市,跟姊妹們逛花園夜市很有趣!
繼第一次薛寶買到超便宜又好看的膠框眼鏡後,二姊及三姊也在那裡殺了2支墨鏡
2支墨鏡150超便宜,錯!!在地的都知道要買2支100的才便宜,好嗎!!
喔!我姊他們買貴了!!連阿昕都可以幫媽媽挑眼鏡了!
雖然他邊走邊快要睡著了!但是依舊不減我們的興緻~

喔!!我愛花園夜市!

第三天,一早,也不早,早上9點我們要去烏樹林追火車啦!


據鐵道達人說,我們上方那個叫做"勝利號"的火車
算是台灣最老的火車之ㄧ,喔!!不愧是達人,隨隨便便說個勝利號
馬上就知道那是哪一台?

在烏樹林糖廠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一定要搭上那來回50分鐘的小火車
而我們很幸運的坐上每天只發一班的蒸氣火車
這裡的小火車很有趣,他會過馬路,會有人出來指揮交通說有火車要來了
你可以跟路上停車等我們過的人打招呼
身為"食尚玩家"忠實觀眾的我們,當然要把那兩隻鋪攏共的招數拿出來
使命的跟別人"再~~~~見~~~~拉~~~~",也看到有人回應我們!真有趣~


有腳架真棒,我們在小火車上不停的自拍,然後再不停的跳躍
跳到阿昕回到桃園,還要拿東西來假裝自拍
要去按一下,跑到前面"斯顛敗",跳   耶  

烏樹林糖廠很不錯,很適合一天的旅遊
當結束烏樹林糖廠這個行程之後,我們也該返回桃園了!!

這3天很有趣,很久沒有全家人出遊
因為這次出遊,我們計畫明年的這個時候要再來一次
這次我們真的會去墾丁度假了!!

期待下一次全家出遊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