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可以再上班的過程中交到好朋友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而我,剛剛好就交到了這麼幾位好朋友!!

我們公司上班因為要去銀行駐點,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這些夥伴們,我們下了班一起去唱唱歌,瘋瘋癲癲的然後演戲!
總是在銀行裡肆虐,也不擔心是不是很糗!
反正很糗也被他們看透了!!

有一位在銀行第一個認識大聊天的好朋友,文瑜
我們的生活很幼稚,他很容易看穿我的想法我的作為!!
我們說好下被子要一起當舞者!!哈哈~~
所以,當他說他在台中買房子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送他一個小禮物!!

其實這篇是開箱文,重點根本不在上面的那些感性的話!!
重點是在於,我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大同電鍋給他!

原本我看上的是小桃紅的大同電鍋,但基於小桃紅只有6人份
實在是有點擔心,萬一未來的許小姐有機會當上家庭主婦
6人份在做菜上實在是不方便,所以還是買了一個10人份的大同電鍋給她!!!

但是,也是很可愛的小紫色!!
將~將~將~將~


她在閃閃發亮,告訴我們他有多美!!

我是直接由奇摩購物中心裡下訂單!快速到貨果真很快速
昨天訂,隔天馬上就在我家出現了!!難怪網拍的業績蒸蒸日上

實際送來也會有大同電鍋的箱子,裡面就跟一般的大同電鍋一樣!!
不過,有了這個電鍋,擺在家裡都時尚了起來
煮東西心情一定也會很好的!!哈哈~~

我一定要叫許小姐補上擺在他的新家的照片給我!!
聽到沒~~

P.S我終於用我的LX3寫了一篇不是旅遊的分享文!!
不然一直被許小姐碎唸說我的相機不知道買來做啥的!!

明天要烤肉了!!烤肉在李家是大事情!!
有機會再來分享李家烤肉有多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