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日子真的過的ㄅㄜ快的!!
原來我已經去墾丁回來了2週了!!我好想一直當貴婦!!

就說是貴婦系列的墾丁,住的當然都不錯!!
以往去墾丁都是住民宿,雖然也是很舒適,不過吃的就沒有這麼高級了!!!
第一天住的是義大皇冠,義大世界是一個很豐富的地方
除了有玩的地方,又有血拼的地方,住的地方也不馬虎!!
這次跟的團是高檔團,就是算2人,義大也是給四人房!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有熨斗ㄟ!!

因為給的是四人房,所以2個人入住,都覺得好大阿!!都可以到處滾來滾去!!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不過讓我有所微詞的是為什麼就沒有給梳子跟牙線棒!!
梳子要自己跟櫃台要,牙線棒就真的沒有提供了!!
飯店外面有個小陽台,是抽菸的地方,不過往外照很像是再國外的感覺!!


第二天住的就是有好多顆星的凱薩,凱薩距離墾丁大街算是很近的一間飯店。
凱薩裡面就包含好多設施,有溫水游泳池(這個我有享受到)
撞球間、小孩子玩樂的地方及上網,基本上應有盡有。
一樣,我們2個人又住到4人房了!!

↑這個裡面的東西都要錢的,一瓶好像就要不少大洋,明明一走出去就有小7了!!

整個房間的設計跟義大很像,唯一不一樣的就是這個浴室了。
是屬於開放式的,好適合情侶去阿!!(羞)
不過如果是害羞,就可以把和室門拉上啦!就不會太害羞了~~
整體感覺就是很明亮,早上睡醒拉開窗簾就可以看見陽光,非常的舒適!!
只可惜我們住的不是面海,這點民宿就獲勝啦!!

凱薩最讓我回味的就是巴菲了!!雖然義大吃的也是巴菲,但就是沒有凱薩讓我回味無窮
基本上,這邊是不可以照相了,我就把握我一進去不知道快速照一張
之後,就只能照我拿的東西了!!!


生魚片很新鮮,蘋果汁超好喝~炒螃蟹也一級棒!!
東西真的好多,每一樣都吃到會是超飽超飽....不過難得麻!!
這的確不是我平常會來住的地方,這時候果然就是要跟團跟團阿!!

回憶滿滿,飯店的床好好睡!!!有4顆枕頭好棒..

我還想要玩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