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去年的墾丁之旅是"中八八"的第一次全員到齊
(撇除澎湖行不算的話,謝謝張董)
那麼,這一次的南投小旅行,算是第二次全員到齊在到齊....
有伴的都攜伴,另外還加入了屏。
我很喜歡這樣的旅行,能夠這樣聊聊天然後大笑,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謝謝中八八的成員們,讓我的回憶又再度滿滿...
不過,下次可以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旅行嗎??XD
(中八八這個名詞來自鬼靈精怪的屏)

這次的行程算是由小秘書我安排的,其實也沒安排什麼!
行程如下:
DAY1  八點出發→南投紙教堂→坐日月潭纜車→繞去阿婆茶葉蛋→民宿烤肉兼火鍋
DAY2  九點吃早餐→南投天梯→紫南宮→返家

這次行程安排的私心很重,我一直很想去紙教堂
其實想去的不只紙教堂,還想去三育基督學院、內湖國小
挖屋!!只有去到紙教堂....
.
一直很喜歡這種日式建築,我一直不哈韓,倒是比較哈日
舉凡這種建築物我都超愛,尤其是舊日式建築木頭的味道
有一股香香的氣味,我真的超愛的。


紙教堂其實白天照起來似乎是還好,不過襯托那天的好天氣
其實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聽說晚上有燈光開啟時的照片,才是漂亮~
可惜,因為隔天的行程在竹山,所以沒辦法晚上的時候來這邊!!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



這邊照的照片算是很多,因為小小的地方可是拍起來卻很美~
搭上日式建築加上那天艷陽高照,拍起來真的是美翻了!!
最好笑的還是VOUGE PK戰,個人還是覺得屏寶略勝一籌
改天可以交交我怎麼擺POSE嗎?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日月潭,第一次做纜車是上回員工旅遊坐的!!
那時 ,明明就沒很害怕,這次我卻嚇到腿軟。
.
出發了,我們要去坐纜車了!!

我想是因為有人尖叫一直嚇我,外加又給我站起來!!
有圖有真相↓  就是她,一直給我站起來~~


天兒阿!!那天的陽光真的是很賞臉,在纜車上的照片都好好看阿!!
那蘋果光打的真的是剛剛好!!
我要轉圈灑花了!!!

纜車的速度其實很慢,只是每一PART在轉換時有重力加速度 ,
那ㄧ個轉換,真的都要把我的心臟嚇飛,
有懼高症的人,其實真的不適合,我的腳一直很癢!!
但是風景真的是很漂亮,癢的很值得拉!!!

坐纜車很快,其實短短一個小時就可以解決,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目標
直接沿途遊湖(別人是坐船,我們是開車遊湖)
來到屏寶大推的玄奘殿,說一進去不得不嚴肅!!
怎麼我們還是嘻嘻哈哈!!


天兒阿!!不得不在稱讚一下那天的太陽公公,你真的是好賞臉阿!!!

走完了這很嚴肅的玄奘殿,又往下繼續開會開到原本游湖的終點站
很多大陸客會拍照的日月潭,吃了很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阿婆壽司、阿婆鐵蛋

我們就要前往民宿烤肉吃火鍋,前去民宿之前還要去採買火鍋料
那天剛好是5都選舉的大日子,雖然我們不是那5個都市的人
我們也是很關心的!!!

看開票看的多認真,我那天還暈車,把我自己馬賽克起來!!
臉色超難看的!!


後記:這天大家都一直亂講話,一下貓攬一下阿婆鐵蛋的亂叫!!
然後我明明沒有做順順開的車,我也是暈車了!!
證明了下次出去玩真的要自備暈車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