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太久了,其實記憶有點久遠!!!
但是我必須快點補發旅遊文,畢竟一月底的旅遊文才是大事!!!

很快的,白天吃吃喝喝就接近傍晚了!!!

我們很聰明的前往買完火鍋料理之後,就前往民宿了!!!
民宿老闆早就在我們還在採買火鍋料時,已經打來詢問我們到底知不知道路?
拜託!!我們可是每壹台車都有導航的ㄟ!!
(雖然導航有時會因為司機因素而失效)



夜晚,一到民宿,民宿老闆就一直叫我們出來烤肉
還很貼心的幫我們火鍋料拿去煮成一大鍋。
雖然,把我們買的雞湯塊全部都丟下去,導致超鹹
外加,至今還是成謎的金針菇之外,火鍋還是讓我們很大心。
不得不說,有煮火鍋跟沒煮火鍋真的差很多,旁邊的遊客都以為我們去過很多次了!!!!

邊吃火鍋邊烤肉邊聊天,真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民宿大家可以住在一起,也是很棒!!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其實,還有邊等邱董,邱董很可憐的上完班還要再趕過來!!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時候了,可以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然後聊聊天!!!
再假裝要熬通宵,實際早已過了這個年紀了!!
我大約12點就是我的極限了

隔天,在討論的時候,不知道是誰提出要去天梯?大家也都採納了!!!
下次,誰在找我去天梯,先打爆他的頭



出發前,大家都好開心阿!!殊不知等等就感覺生不如死!!!

每一層的階梯都是非常的陡峭,對於腿短的我走的是相當的困難


下去還可以談笑風生,其實在抵達天梯時,每個人的腳都開始發抖了!!
不會爬山的人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其實,真的太慢寫了,很多細節我都忘記了,
可是,那些嘻笑的回憶,卻再我心頭久久不散....
中八八,謝謝你們!!

(後記)
1.據說,我的腳離家出走了2天才回來。
2.中八八出遊,一個月後,中八八的母校出事了!!整個爆紅
3.天梯真的是天梯。
4.阿公阿罵們都超強,比我們這些年輕人還強,
   事實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