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的到來,對於李家來說,卻是籌劃已久的出國行。
因為老姊們的任務達成,早在我工作的第一年就知道,我必須要存我民國100年的旅費
只是那時的認知是在暑假,沒想到我們卻是有機會在100年的開端就出遠門旅遊去。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不能算是第一次,幼稚園有去過泰國,但是我只能在照片裡追憶)
第一次辦了個護照。
這次辦護照也是很有趣,老爸拿了我小時候的護照出來(當然已經過期了)
但是對比上面的小時候的大頭照,突然想到以後阿昕也是這樣。

記得那時老姊在11月拿行程給我看時,有日本北陸及北海道,我二話不說馬上投北海道。
因為北海道還可以寫拼,北陸什麼都沒有,只有白茫茫的一片雪。

還好,這次一切都去對了地方,一路上既幸福又幸運。



第一次要離開台灣,我跟阿昕一樣都超興奮的,尤其已經要登上飛機的這一刻。
我的過年假期就要開始拉~~長達13天 (爽)

剛剛好這次的位置最在窗邊,在起飛的時候,懼高症的我腳底又開始發癢
但是飛起來看到這幕景象,覺得天空上的白雲好可愛。

其實前一晚根本沒什麼睡,一大早的飛機又很怕遲到,但是在飛機上的李家
硬是要打連線麻將。(連在飛機上都要賭XD)

飛了快4個小時的飛機,其實我感覺只有一下下,可能是太興奮了吧!!!
一下飛機領了行李,導遊馬上就請我們把玩雪的東西拿出來
導遊說,依照他的經驗,今天天氣非常好,就要快點去玩雪,不然北海道天氣變化很大。
導遊確實非常有經驗,因為原訂第三天的行程滑雪行程,因為雪下太大,也沒辦法玩

一出機場的寒風,但是搭配的艷陽高照,正是玩雪的好時機。
白茫茫的北海道,讓我們不停的按下手中的快門鍵。

看到這麼一大片白雪,向ㄘㄨㄚˋ冰一樣的在我們腳下,什麼合歡山下了幾公分的雪算什麼?
北海道滿滿滿滿滿滿都是雪。

第一個來到滑雪場我們馬上去體驗甜甜圈,甜甜圈超好玩。
一群人差點賴再這一個不想走。


除了這個,還有還有  還有迷你馬

瞧我阿母坐的多開心......阿母的迷你馬走到一半還尿尿!!讓阿母嚇一跳



橡皮艇變成雪上版才酷,震阿震的超好玩。


阿昕好CUTE

當然當然,滑雪場一定要假滑雪一下,雖然沒有阿翔跟浩子去東京的從上面溜下來
但是假裝是一定要一下的!!!

我的姿勢可是100分,但有沒有滑超過100公尺,不可考究。

第一天下午的行程就再這塊白茫茫的滑雪場渡過,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開心
接下來的日子,不就要開心到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