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就前往離住的地方很近的登別地獄谷。
登別地獄谷就是很多自然散發地熱的地方,其實前一晚再飯店附近就有晃到類似的小公園!!
所以當然第二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登別風景區!!


這裡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就是白茫茫加上溫泉散發的熱氣!!
還有阿昕不停的裴勇俊!!超可愛~

另外就是整個風景區就很像身處在歐洲一樣,應該是說北海道很多建築都很像歐洲
都是方方正正,不然就是蓋的像小木屋一樣,彷彿是童話故事書裡的風景。

↑是不是超可愛~厚厚的一層積雪就像冰淇淋~

再登別溫泉並沒有待太久,很快的就前往了下一個目的地,昆布館
我們距離昆布館其實很遠,走的是日本的高速公路,途中還有停留休息站
北海道的休息站不用下交流道,他會有類似一個小停車場,就一棟廁所。
老姊說阿昕在這裡還出了個大包,按了人家廁所的警急救援,導至旁邊的日本人緊張的衝進去!!
害我們一直斯里媽線。

昆布館其實沒什麼,看了個會令人頭暈的昆布小故事,然後就像是休息站一般開始購物。
然後很快的就中午了,中午導遊帶我們前去吃我現在都還會流口水的干貝釜飯

↑那蒸蛋超滑溜,干貝釜飯的鍋巴以及這個陶板燒的套抽超新鮮。

吃完之後,導遊讓我們在這附近走一走,這裡其實就是上函館夜景附近了。

附近有一間廟,一樣是快要被雪覆蓋住的廟,但是格外的有意境。

第三站來到了函館女子修道院
這個修道院就是日本最古老的一間,但是我們再這邊一樣是拍拍照,因為這個修道院也是很漂亮

老爸跟老媽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呈現不熟的狀態。
再這個修道院有一個最特別的東西,就是冰淇淋。

因為北海道盛產牛奶,每天早上的早餐我幾乎都會來一杯,
北海道的牛奶超濃郁,喝起來又很鮮甜,當然用它來做的冰淇淋就是特別好吃
就是這一家拉!!!

好吃到我老爸跟老媽都一個人一隻,還自動買給阿昕勒!!
平常什麼禁忌在這個時刻都沒了啦!!!!
在零下的溫度吃上冰淇淋,我只能用"爽"一個字形容!!!
尤其冰淇淋都不會融化的時候,你慢慢吃就好~~~

第二天先到這邊吧!!現在回想第二天的行程好豐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