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這篇的同時,我想我必須要為日本默哀一分鐘,而我的感觸又特別深
畢竟,一個多月以前我才剛從日本北海道飛回來,距離本州東北才一海之隔,
日本函館也因次淹掉了,甚至第二天去的朝市也有淹水重建,好感慨。


在小樽漫遊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因為風景很美而我們又胡亂的拍照嬉鬧。
結束小樽的行程就是我們這次的重頭戲-貍小路及大通公園旁的百貨公司。

車子帶我們經過很多札幌市趨幾個重要的景點,導遊就帶我們前去據說是整個北海到最便宜的一家喔咪押給的店,
真的通通打九折,這邊的戰利品有薯條三兄弟(好吃到不行,口感彷彿就是曬乾的薯條但又會一口接一口)
及北海道限量的自動鉛筆(買這幹麻??紀念阿!!),及買了很多若伊斯的巧克力。

接著,由於受惠於三姊夫有事先做功課,知道貍小路要怎麼逛,於是導遊很放心的將我們9個人丟在貍小路
到時再到大通公園會面,時間總共有2個小時可逛。
這點讓三姊夫緊張到胃痛,因為要買的東西很多,想逛的地方也很多。
有三姊夫的鐵道?也有藥妝店的大血拼,及要去薛寶特別交代的小B及日版POTER,所以2個小時似乎有點不太夠。
當我們在喔咪押給店時,三姊夫就先去買他的鐵道模型。
隨後,喔咪押給放到遊覽車上後,再轉往貍小路唯二的2間藥妝店。
這邊,大姊廝殺了很多別人託他買東西,我在這邊又買了雪肌晶,二姐果真是小孩控,扛了8罐的明治奶粉。
三姊,有買東西嗎??哈~他這次好冷靜!!


↑三姊夫買到鐵路模型,我想是這一系列的照片笑的最自然跟燦爛的時候。

再藥妝店廝殺完後,隨即我們開始步行到大通公園旁的百貨公司,這邊超熱鬧的。
貍小路距離大通公園還有一段距離,可是我的腳步卻不嫌累。因為很有趣....
尤其是難得一家人一起逛街。

目標前往小B及日POTER,很開心的在這2家店都有收穫,我幫薛寶帶回小B的電腦包
二姊夫在這邊殺了日POTER的包包,大姊也買了。
買完了這些東西總算扛了大包小包,可以好好的來看看札幌市區了

再回去遊覽車時,經過了這家北海道的電視台,雖然沒辦法去東京看鐵塔,但是可以充當一下。

逛完街,當然就是要準備吃美食的時刻了。這一餐是前往吃螃蟹吃到飽的地方,
這邊真的豁出去了,螃蟹又大又鮮甜,我們真的喀完一個又一個,爽!!

瞧瞧這螃蟹,回來還在想念。


乾杯!!北海道的行程,明天就要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