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必須要快速趕完,因為我好想寫這次日本大地震的感想。

終於,美好的北海道的行程只剩下最後一天就要返家了,在住了菸味很重的旅店後
我們前往了最後一個行程,千歲outlet



千歲outlet是一個很大的購物中心 ,照片中有看到GAP
這是我們逛最多的一間店,其他的店家可能因為換春裝,折扣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多。
GAP是我們買最爽也是折扣最多的一間店。
這邊幫我自己買了一件背心,薛寶的一件襯衫,老爸的羽絨外套
大姊買了羽絨外套,二姊小孩控又幫妹妹及阿昕帶了很多衣服,自己則隨手抓了一件很"普通"針織衫

outlet只待了2個小時,期間還要逛+吃午餐,所以算是很趕。
午餐吃了拉麵,沒有拍起照片來。
12點一到就前往了千歲機場



千歲機場是新蓋的機場,但是裡面的櫃檯動作超慢,我們在這邊也等了不少時間。
在拍下難得的機場一跳之後,我們就要跟這個美麗的北海道說再見。
期待我下次可以再來。

【感想】
1.來日本讓我感到很親切,可能因為太愛看日劇的關係。
2.日本的免治馬桶用起來讓我感覺有些怪異,但是倒是可以考慮以後可以裝一個。
3.這裡跟好多日本人拍照,舉凡休息站的小帥哥,喔咪押給店的老闆,煮干貝的Tank男+扇貝的小美女
   只能說我來到日本,就超愛跟他們合照。
4.還有要說的,可是現在只想說一句" 日本加油"   
   重建之路請加油, " 頑強  日本"  
   (我還希望可以去觀光  我想去東京鐵塔,想去很多很多地方  所以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