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除草一下,順便寫個心得文


原來, 我們也已經到了這樣的年紀。

今年是民國100年,真的是幸福年。

我的大學好姐妹,找到幸福的歸宿。

還記得大學大一的時候,大頭學姊跟我說,你要好好照顧蔣阿緻喔!!
這樣結下不解之緣,這樣的緣分讓我們這樣很長很久,說到底應該是你照顧我吧!!
曾經在大學宿舍裡的瘋言瘋語,你總是來我宿舍,有次還硬是要跟我擠一起睡覺
天知道你家是離銘傳大學是有多近,就向隔壁鄰居一樣。
你總是愛挑戰我的極限,然後不停的惹我生氣,然後再跟我說這也沒什麼好氣的!!
導致我現在怒點越來越低,都是因為你
然後我們彼此很多不能說的秘密,我總是將心中的話告訴你,然後你在談笑風生間給我方向。
最後總不忘在噹我一下,這就是你。
雖然,畢業後你到美國,但我們的友情還是沒有變,久久就要聽你噹人的話
我才會覺得爽快,我應該也是有點被害妄想症。
如今,你在今年度,找到了人生的幸福,我好為你高興。


然後,另一位的嵐,我的另一個好朋友,也找到了幸福的歸宿。

我還記得,我們大二的時候才熟,那時候一拍擊合,你總是愛烙狠話
然後在很ㄋㄠ的當事人面前,卻總是又縮回去。
大學的時候,我們也是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大剌剌的妳,展現男生的霸氣
我們總是笑你說,你是我們這一群的男子,沒想到幸福來的這麼快

畢業後的見面,你一次又一次的越來越女人,幸福果真不遠。

親愛的我的2位好友們,看到你們找到人生的歸宿,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希望我們以後還是一樣一直一直這樣的保持聯絡下去。

↑獻上我們大學時代,3個人拍的封面照

蔣阿緻,等你從美國回來,我們來開個單身派對吧!!!一起把酒言歡吧!!!

邊寫我邊噴淚,我好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