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是忙碌的月份!!!剛從台東渡假回來,立馬要如火如荼的開始裝潢房子了~~由於是計劃好的事情,其實應該早在寒假的時候就該用了!!拖到現在才用是因為ㄧ些事情耽擱了,不過,在整理東西的時候,非常慶幸沒有在1月的時候開工,因為東西多到整理不完,住了將近15年的房子沒整理,真的不能小看!!!

在整理的時候,常常被那些東西拉住回憶,但是又被理智給打斷,"斷、捨、離"阿~

 

由於我們家是4姊妹,所以當我們漸漸長大的時候,每個人都擁有一間房間,依稀記得小時候我們4姊妹的感情其實不錯,但是絕對沒有像現在這麼好,每次都是放學回家後,除了例行公事-手工藝賺錢外,就是各自回各自的房間念書&賺錢。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啟了感情好的人生。最後面那間房間是我二姊的,記得我二姊高中的時候,每次都在他的房間裡睡覺,老爸跟老媽都不準我們去吵他,開起房間大門,永遠都在睡覺。三姊是中間的房間,以前沒有像現在這麼高溫,但是我三姊還是可以睡在那沒有冷氣的房間,超耐熱。然後讀著他ㄧ本又一本的參考書,有的時候讀到一半睡著了,他旁邊堆積如山的書還會倒塌。大姊是最前面那間,也是最大的那間,是最早有電視的房間,記得大姊總是吃飽飯後就窩回去小房間裡看著那無聊的電視。我的房間在二樓,旁邊是客廳,高中的時候不小心迷上棒球,開啟了我亂念書的時代。

 

隨著老姊們一個個的出嫁,這些房間漸漸的變成更衣室和空房,但由於婚後我跟薛寶依舊是假日夫妻,這些總總回憶,雖然帶點了不捨,依舊決定不浪費空間,重新打掉裝潢成我的新房,將近15年的回憶就在明天要劃下句點,開啟新的ㄧ頁。

 

P1040636  

↑看得出來有些年紀的裝潢了~

4  

↑早期的裝潢最經典的是廁所,但因為基於預算及管線問題,只能重新上磁磚,再看看如何節省空間了!!!!

 

 

 

2  .

↑後來睡的房間,已經清空如也!!!!我真的好強~~~

 

 

明天就要開始裝潢了,其實我內心是有點緊張的,很怕我哪邊漏掉或是哪裡沒有做好。

期待我可以每天記錄這些變化(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