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前言吧!!這週這篇應該會持續的更新中!!

7/9  DAy5 

第5天的進度飛快~前一天框架才用出來~第五天的天花板就幾乎完工~可以看得出來也順便拉了薛寶要的線路,第四台的線路也順便牽好。

這天順手拍了張照片後就開始拖地板~今日還要前往婚紗公司~所以沒多留意什麼!!

0709  

↑間接照明的框架已經完成~

7/10(DAY6)

蠟燭八頭燒之後,今日果然在公司因為一個小小的事情痛哭流涕。人阿~越是想要堅持做好很多事,才會發現自己只有一個人的力量,還是要多靠靠朋友的幫忙阿!!!我很想要每件事情的可以做到完美,但時間就是只有這麼多,但是只有盡力跟監持下去,才會得到甜美的果實的!!!所以,我會堅持我想要的~~~

 

今日進度超乎我的想像,很難想像這樣的進度,師傅說需要一個月才能完工?

0710  

↑隔間已經出來了~最末端要做的是衣櫃~

 

7/11(DAY7)

 

裝潢來到第七天,由於蘇力颱風要來了~~原本要星期五才做的氣密窗提早一天,讓我可以安心不用為了死守家園到三樓餵蚊子阿~~矽酸蓋板也把外圍也釘起來了!!整個變得很明亮,後門也順便換了一致的氣密窗,整個有跟上潮流來了!!!

 

0711  

 

7/12(DAY8)

第八天水泥進場,由於地板之前因為潮濕有凸起來,所以把這幾片用水泥鋪平,反正之後要鋪耐磨地板,現在醜醜沒光細的!!水泥進場也開始把廁所的磁磚打掉,也準備要挑磁磚了!!預計會使用略帶粉紅的白瓷磚配上淺藍色的地板,其實我的房間也很想漆成粉紅色。(我跟余阿潔是夢幻二人組,倫家也想當小公主><)

 

0712  

 

這週的進度就這樣吧!!我要把時間拉到去做我的婚紗道具了!!!是說記錄的這天,我已經把婚紗道具完工了~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手工王,如果工作混不下去是不是可以去學專精一點當成第二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