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經天氣熱到不像話的今天,終於要下筆來寫下蜜月的最後一天。


終於時間咻一下,竟然已經來到行程的最後一天,我不依拉!!為什麼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而這次的行程非常的幸運,記得出發前導遊有說那時的奧捷非常容易下雨,但我們旅遊的過程來到最後一天時才開始下雨,我想我應該不是雨神!!

今天的第一站是來到百水公寓,是二十世紀時百水先生的傑作,以不規則的線條區分,每一層都塗上不同顏色,用幾何形狀建成不同的樓房,令人讚不絕口!!

1124-1  

↑樓層間沒有硬性的線條,真的是很勾錐。

參觀完百水公寓後,我們就要前往維也納辦公的霍夫堡宮,在霍夫堡宮的對面是瑪莉亞泰瑞莎廣場,廣場的2側為博物館,不過我已經分不清楚哪邊是哪邊。霍夫堡宮非常的大,那時突然又下起大雨,導致拍照的興致全無。

1124-3  

↑剛好又有聖誕市集,但時間太早還沒開。左右2側即為博物館。

參觀完霍夫堡宮後,有一小段的時間為逛聖誕市集,是的,前2天晚上我們來過了,夜晚的市政廳果然還是比較美,都逛過了且雨開始下大了,簡單晃過一下,我們就上車了。

1124-4  

↑趁小雨時留下身影,最後一天真的好提不起勁。

簡單用完餐後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是每個人來到這裡一定會去參觀的熊布朗宮,熊布朗宮是現今歐洲最完美的巴洛克式建築,裡面有1441裡的房間,其中有45間可以參觀。內部都 是大量鍍金及水晶吊燈,現在都已成為世界遺產了。由於內部不能照相,沒辦法拍出震撼感。熊布朗宮是我覺得這一系列行程裡最棒的一個宮,裡面關於歷史及故事,搭配的導遊講得非常詳細,讓我真的有吸收到一些知識,雖然到現在有點忘了,但我還是記得進去時的感受。

1124-6  

↑前院的熊布朗宮全景,這張很難拍呀!熊布朗宮真的很美。

1124-5  

↑這裡為熊布朗宮的後花園,真的非常的大及震撼。可惜下雨了!!

參觀完熊布朗宮後,就要正式的與奧地利告別,要提早到機場辦理退稅了~我要帶著不捨的心情告別奧地利跟捷克。這趟行程真的非常悠哉跟放鬆,不用想著公司的業績如何,也不用想著行程要如何安排,慶幸我們遇到了很棒的導遊及團員,整個行程下來雖然最後有一小段的插曲,但整體而言真的很順利,團員30幾個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很準時出發,就算有delay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這大概是跟團遇到最棒的事情了!加上團員中一半的蜜月團,有的很搞笑,有的很歡樂,真的很棒!!!

1124-7  

↑這是我們的導遊,他請我們喝了好多餐免費的啤酒。再會了維也納,此生大概不會再到這個地方了~

1124-8  

↑最後來個戰利品大集合吧!!!替房間買了個漂亮的時鐘,替自己買了LV包包跟皮夾,替一大堆小孩買了新衣服,跟沒辦法買獨棟房子只好怒買一整排的小房子過過癮,及買了很多發泡錠。

 

歐洲真的很美很悠哉,雖然扒手很多,但每到一個地方都好想拍藝術照,希望我有機會還可以再大灑一筆再去歐洲玩個幾趟。

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