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每年的年出許下的願望不外乎是今年一定要寫幾篇文章,或是每個月至少要有一篇!!但無奈總是做不到!!!

還有,我記得我當初發下願望說,起碼我結婚的過程一定要記錄,目前也只發了2篇!還都跟過程沒有關係的~~汗顏


前言說完了!!

必須要挖出陳年的影片出來~也沒有陳年拉!!只有大約半年前~~天兒阿!原來我已經是人妻半年了!!

話說當了人妻後有沒有改變,好像沒有ㄋㄟ~惱公依舊很自由的在新竹上班兼放風,我還是每天在桃園上班混日子兼下班保母日~沒想到混一混竟然大半年的又過了~~

切入正題,記得當籌備到後期就是準備婚禮上的東西了~而婚禮上最重要的就是影片~影片大概就能貫穿全場了~記得剛要開始作影片的時候,阿母非常的關心,每天都來準備要看影片,還交代了全家人的照片一定要放上去,一首歌的時間哪裡可以放上這麼多"家人"的照片,加上我跟薛寶的愛情長跑近十年,要從這麼多照片找出精華實在有點難,除了成長及戀愛外,還因為共通的好友實在太多,照片多到沒辦法短短幾張就結束,決定把影片拆成成長、戀愛及好友,順便也讓幫忙的好朋友們可以回憶一下我們的青春特輯,一舉兩得。

 

我的成長沒甚麼好說的,就是在家人朋友的關心下成長,人生也沒甚麼生平大志,所以做起來非常的順利。但是薛寶不一樣,他照片又少,要他想詞比登天還難,一段他感謝的話,我說你可以寫說謝謝被我打擾的家人MURMUR之類的壓~~他只會在旁邊說"對對對,就是你說的那樣"詞彙是有沒有這麼少!!!還有很多照片我還要登入他的臉書去偷別人的照片(這這這像話嗎??)總之,他的那段話是最後最後他才終於擠出一些東西(還是在老婆的幫助下....)。

  

 

第二段

愛情長跑進10年裡,去過的地方實在太多,也實在有太多回憶,戀愛的過程也是有時低調,所以決定在婚禮上大放閃光,其實照片也好像沒多閃!!!

  

 

選擇在進酒的時間撥放朋友的影片,由於我們是訂結同日,加上眾好友們在婚禮上大力相挺,又是犧牲自我的陪新娘大跳一場,又是連續2天忙東忙西的,不做一個影片感謝他們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雖然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還是非常感謝大力相挺,真的有愛你們。

  

 

好啦!!終於在我結婚這個選項多了一篇文章,沒有敷衍,只有真誠。(尊的嗎??)

 

對了!!我們實在太愛五月天了,所有的配樂都是五月天的歌喔~~是不是也是很適合用在婚禮上!!(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