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繼續沖繩行,是說每次遊記都要寫個大半年的實在不應該呀!!!


 

歷經了前一天累翻天及大迷路行程,來到了第三天,第三天的行程非常的簡單。

火燒屁股溜滑梯→回味無窮的鮪魚凍飯→美國村走透透

第一站來到了埔添大公園火燒屁股溜滑梯,由於我們的行程是親子行程加上沖繩這邊很多大公園都有這種溜滑梯,我一看到有這種溜滑梯就立馬排入行程,果然沒有大失所望呀!!因為真的火燒屁屁拉~~

Day3-1

↑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但在下面的爸爸及媽媽屁屁都開花。

 這邊的公園都很大,小朋友的設施也很多,除了我們其實也看到很多日本的爸爸嬤嬤把小朋友帶來這邊奔跑,然而沖繩的天氣真不是蓋的,在這邊玩樂沒多久就滿身汗了。

Day3-2  

↑只好吃冰消暑一下,吃得可是日本漫畫常看到的,但其實滿滿都是色素呀!!偶一唯之。

告別了埔添大公園,必須要前往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吃飯,這裡真的是非常的特別,是漁港附近的食堂,想當然爾東西可是非常新鮮又便宜。這裡可是我們每個人回來都念念不忘的一頓飯,老爸跟老媽對於我們能找到這家食堂欽佩不已,一度在車上還問我們是不是翔翔有來介紹過(浩角翔起裡的阿翔),最讓我回味的就是那海人凍飯,搭配上海葡萄,真的有徜徉在大海裡,另外他們還有新鮮現炸炸蝦,講到那炸蝦真的是超便宜,一條才約台幣30?(哎呀!!太久才寫了整個忘記,有沒有人記得幫我解答),除了便宜外裡面的蝦子真的是又大隻肉質又很彈,難怪我姊夫吃完之後就說可以回飯店了,已滿足。還有大家邊吃邊滿足的笑容三不五時再衝進去買炸蝦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Day3-3  

↑整個漁港看過去心靈超平靜的,其實我覺得這裡也不輸前一天的療癒系海生館。我惱公在拍照的時候不停發出到底拍好沒,他迫不急待要吃了!!

告別了這美味的一餐,我們開始往回開往美國村,美國村可是來琉球的人必去的景點,但我們正於正熱的時候逛美國村好像有點不宜,所以都躲在mall裡面逛逛加邊休息。當然這邊的藥妝店也是必遊之地,我好像已經過了大血拚的時候了,買了一些些就罷手。

Day3-4  

↑美國村的摩天輪是一定要拍一下,重溫拍婚紗照的感覺,可是等到都沒車在拍的喔~(感謝名攝影師-阿胖哥)

 

時間也差不多,加上沖繩的夕陽實在要等太久,我們家族是一個很不愛血拚的家族,決定要先去吃飯,原本想要去吃迴轉壽司,但跟中午吃得很像,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去吃烏龍麵。是的,吃得可是最近也有在台灣開店的丸龜製麵。

Day3-5  

↑大夥吃完還是覺得果然是日本的好吃。

吃完了丸龜製麵後,沖繩的太陽也差不多也準備要下山了,我們開車到落日沙灘,無奈是假日人超級多,落日沙灘沒有停車位,只好含淚的跟落日沙灘say goodbye就開去超市給大家血拚(超市可是每天要去的行程之一),就把老爸老媽跟阿姨姨丈載回去飯店後,又來了雙夫妻行程。

 

我們來到小祿站附近的百貨及通堂拉麵,通堂拉麵可是我們在沖繩回味無窮的一餐,尤其是他的配菜真的是非常美味~

Day3-6

↑有到沖繩的一定要來通堂拉麵,雖然有輸一蘭拉麵,但那小菜真的超棒。

 

第三天就在雙夫妻私人行程下結束,話說這次人口真的盤大,加上老姊他們各自顧小孩合照的照片好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