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記得去年的6/28號的這天,我們國中好姊妹聚會聊天,認識了10幾個年頭,說起我們從來都沒有只有姊妹淘一起出去玩,所以訂下這今年度的韓國之旅,而這趟旅程我們也真的實現了。

這趟旅程之後下次純粹只有姊妹的旅程不知道要多久了,尤其是在屏結婚飛瑞士後,連見面都要難上加難,所以我格外珍惜這趟的旅程,還好圓滿落幕,幾十年的感情不是假的,中間沒有吵架,沒有爭執,沒有PTT上面說的慎選旅伴。當然,因為實在走太多路了,太累所以有沒有說話的時候,但不說話都不尷尬~寫到這我都要哭了~我們真的太棒了(抱)


 

 

今年的2月下訂了飛往韓國的機票,開啟了拋夫棄家之旅,只有姊妹談心跟血拚之旅,沒有男人,出發的眼神只有血拚!!!

4/29號這天中午,準備出發,雖然之前總是說我這次不要再規劃了拉~~但還是默默接下這重責大任,畢竟我是個規劃狂,不管是工作或是旅程都要不停的規畫再規劃,這真的是很職業病上身!

cats.jpg  

↑ 出發這天我們是做泰國航空,5個人好興奮呀!!!

 

很順利地飛到了韓國,為什麼會選擇韓國勒??既然要拋夫就只能選擇韓國,因為是唯一男人不想來的地方~又可以滿足我這小小追星族的心願,還可以看韓國小鮮肉,顧一下眼睛也不錯!!

2.jpg  

這次住宿的地方位於東大門附近,說近也不是很近,但說遠也不是很遠,走路需要5-10分鐘,但這短短的路程卻讓我們走到很想哭。民宿的位置剛剛就是在2個地鐵站的中間!!!所以每每走完一天,卻選不到近的地鐵站,嘖嘖!!!第一天到民宿放完行李,先去吃晚餐,晚餐是炸醬麵,台灣真的是大完勝,吃完這餐我對於韓劇的黑嚕嚕的麵破碎!!!吃完走出來開始面對五光十色的東大門,真的心都要飛走了!!但我們還是先去了Emart,先開買我們接下來幾天喝的飲料跟早餐的牛奶及優酪乳~這些都超重的!!我們真的很貼霸~當然夜晚是要姊妹聊天加上需要喝酒配炸雞才符合明天的行程壓!!!

 

第二天

一大早,吃完了到韓國必吃的ISAAC,真的其實還好,沒有大家誇張到回來還想念的早餐。而今天的重點行程,可是我不停的生火跟哀求才有的旅程!!哈哈~我太喜歡來自星星的你這部韓劇了,我重複看了八遍有,不誇張,真的有八遍。前後句的台詞我都可以背了,所以當我們的韓國行確定後,我就發現原來這個展覽還有,他只是從市區移到稍微郊區,天助我也,當然一定要來,這個展覽就是"來自星星的你特展"。

3.jpg  

坐了將近1個多小時的地鐵,沿路上看到韓國人地鐵的生態,在地鐵上叫賣東西,哪招?重點是韓國路人甲乙丙丁都沒有再聽,但是最後還是掏錢出來買了!太有趣了~~順利地搭上專車,找到了買票處,我這時的笑容真的笑到天上去了~一定要學千頌依在電梯裡的機車樣,坐在督敏俊的床邊我有一種幸福感,薛寶閃邊去!!!這時只有我跟督敏俊好嗎??當然這邊超好拍,是在韓國最好拍的地方了~我們可是在這邊瘋狂藝術照,重點是人~超~少!!!!很少人跟我們搶好位,我不想承認早就退流行了~我只知道此刻我就是在督敏俊的世界裡~~拍的一系列照超美的呀~

4.JPG  

↑背景不是KEY版,是真的他的書房。屏的表情太經典了~

 

我們大約在這邊晃了3小時,約莫1點多我們離開了督敏俊。找個地方吃飽喝足後,我們前往了來到首爾就必須要去的首爾塔,因為不想跟人搶夜景時間,所以在下午4點前先上去首爾塔。

5.jpg  

這天的天氣超好,天空很藍,所以其實首爾塔很明顯。首爾塔上很多大陸人,但老實說我覺得首爾塔上面髒髒的,或許需要給他夜景才會顯得這邊很美,但畢竟晚上行程可是很寶貴的,嗯!!首爾塔就這樣~哈哈~有沒有這麼敷衍。

下山後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玫青準備了一系列韓國該買的彩妝,我們可是要到明洞去廝殺的~~迅速像觀光客拍了重點照(拍很多~)就隨即不想人擠人的下山去往明洞出發。開啟了逛街的旅程,明洞後還有樂天超市,我依稀記得我那天的手指頭都被重物壓的紅紅的~而我把樂天的袋子往地上拖,這時才讓我們有點想念男人!!!

 

第二天就在我們腿快斷了跟手也快不行之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