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啟我寫東京之旅的流水帳了!!為什麼又有動力將我的東京自助行打出來哩?因為在這趟慶祝二周年的東京行帶回來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這個禮物將成為我們一輩子最甜蜜的負擔,而我們也因為這個禮物肩膀上的重擔更重了,以前只有2個人,什麼都很享受,現在要多了一個人,好像開始很多都必須要思考一下,所以很想將我們這趟二度蜜月行真的記錄下來,也不想跟著我這麼多年的網誌,就這樣停滯了!!!希望他可以記錄下我的很多種人生。

 

第一天的行程非常簡單

 6:55香草航空→輕井澤→輕井澤outlet

10/16終於要踏上我規劃已久的東京行,這趟的東京行長達9天,一路從訂機票到找商旅訂飯店,包括訂餐廳跟上晴空塔的票,一路自己包辦,終於要踏上旅程了,很緊張也很興奮,因為第一次坐廉航,不知道狀況到底是怎樣。早上3點半起床其實根本沒什麼睡,因為很興奮,4點多就抵達機場,因為今天要搭的可是6:55PM的香草航空,這麼早的機場沒想到熱鬧滾滾,超多人搭廉航,知道是廉航沒有早餐可以吃的喔~所以前一天就把早餐給準備好了!!

香草的座位很窄,但還好我們是飛東京,忍耐個3個小時一下就到了!!!

1.jpg

↑位置很窄想睡不能睡,前面也沒有電視跟影集可以看,但因為機票便宜就算了吧!!

11點20抵達東京成田,印象中有點delay,出關後時間來到12點多,順利的買到3dayJR pass&回程的京成電鐵+1日地鐵,因為功課做的太足,還遇到台灣人問我要去哪怎麼買票。

2.jpg

↑順利的搭上往輕井澤的JR,在東京車站下還買了懷念的午後紅茶(無糖)+在京都想念的葉壽司解決了午餐,在JR上吃這些餐點頗特別的,有種日據的感覺!!!

抵達了輕井澤瞬間變好冷,輕井澤的位置屬於山上偏冷,好在我們住的飯店就在輕井澤車站附近,所以快點去check in ,話說check in時我心情有點緊張,因為我第一次用agoda訂房間,據網路上的流傳是agoda常常會取消別人的房間,要是我們的房間被取消我就真的GG了,好在一切都很順利。

4.jpg

↑你沒看錯,房間就是這麼小,而這間竟然要花我3000多塊大洋,小到我們的行李箱只能站著根本不能打開,反正只在這邊睡一天就算了,而且他的位置真的太好了拉,我們只需步行就可以去outlet了。

休息一下我們就準備去outlet了,而且要加穿衣服,因為這邊好冷~瞬間從接近20幾度的東京來到10幾度的這裡,但這邊好美喔~開起來惱公的廝殺之旅,結果根本沒有什麼,很認真的逛完但卻買不下去。

3.jpg

↑這個outlet非常漂釀,但我們真的一天沒吃到什麼正餐,也超早起床,眼皮超累,解決完晚餐就回那小小飯店休息了!!

 

第一天大約8點左右就昏昏欲睡,因為這麼早的飛機真的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