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預計行程   租腳踏車→雲場池→中輕井澤燒肉→星野度假村 →石之教堂→高原教堂→榆樹街小鎮→回程

 

由於前一天很早就入睡了,這天起了個大早,在飯店吃了前一天先預買好的早餐,準備出發腳踏車去。無奈天空不作美,竟然下起雨來了!是說下雨的輕井澤有美,但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10月的,10來度的氣溫搭配雨滴手都要冰起來了!!因為沒有預想到會下雨這件事,跟租腳踏車的店花了日幣600/件買了輕便雨衣(這日本的輕便雨衣非常物超所值,還帶回來當我姪子姪女的外出雨衣〉踏上旅程去~不會因為下雨而作罷的!!!

2-1.jpg

↑由於出發前是下雨的,相機好少拿出來,不然沿途真的好美,有漫步在歐洲的港覺喔!!

出發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非常美的雲場池,一路搭配美景加上腳踏車店的防水地圖,非常順利的抵達雲場池。

2-2.jpg

↑雲場池真的非常美,抵達的時候剛好也很多日本人的阿公阿嬤也來這邊旅遊,加上到的時候天氣突然轉好,沒有下雨了!!!加上開始是楓葉轉紅的時刻,雖然沒有全部都是紅的,但可以在不是正夯的時節還可以看到開始的楓葉,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在雲場池待了將近2個小時,告別了這麼美的地方,加上沒有下雨了,開始往中輕井澤騎去!!沿途其實不用擔心會太累,因為我們租的是電動腳踏車~完全不花費力氣的。因為有預定燒肉的時間,非常快速的餓著肚子來到燒肉店,結果燒肉店的老闆竟然告訴我他們有被包場!!當場薛寶臉都要歪了!!他超期待這餐的~而明明我有預約壓!!!好在老闆說 大約13:30分可以~就先騎著車去附近晃晃吧!!

2-3.jpg

↑這是中輕井澤的車站,這個車站我也覺得非常美~輕井澤真的是很浪的地方。

2-4.jpg

↑吃到惱公最期待的一餐,日本燒肉-和牛真的非常好吃!!吃到的第一口我好想轉圈圈,好吃到我們都加點了~~這家是很有名的燒肉Logtei,也有民宿。

吃飽喝足開始繼續我們的腳踏車旅程,往星野度假村的路上其實就會先經過榆樹街小鎮,但他太容易忽略了,所以我們先找石之教堂跟高原教堂先。

2-5.jpg

↑左上就是榆樹林小鎮,裡面有很有名的丸之咖啡(有得過獎一定要喝,話說我還買了咖啡豆給老姊,無奈老姊太晚煮他了,咖啡香都不見了!!我的心意呀)中間就是高原教堂,當天其實也有人在舉行婚禮,但剛好結束,中下方是石之教堂,當天是假日,裡頭也有人在舉辦婚禮,無法進去呀!!!高原教堂附近有那樹林,我也覺得超美的!!我們拍不出那感覺,但沒關係~隨便拍都超美。走完這邊就準備要打道回府了。沒有再往上騎去,因為我們要拉車回東京市區拉~

2-6.JPG

↑一定要誇獎一下這腳踏車,我們租的是電動腳踏車,騎完整趟旅程,有往上坡有下坡,由於是電動的,踩起來非常輕鬆!! 時間也差不多要準備,告別這很浪漫的輕井澤,順利地搭上JR後,坐上自由座搭配總冠軍賽(還好有wifi),一下就把我們從人煙稀少的輕井澤帶回交通繁忙的東京市。

這次住的商旅是super   hotel  大塚站,不得不誇一下我自己,因為想說要訂大一點,又不想一直都在 池袋或是新宿這麼熱鬧的地方,我們來可是要來放鬆的!不是真的一直在血拼,所以就訂池袋的上一站-大塚站,這個商旅算是super  hotel很新的一間,很早就先訂這種特殊的房型,房價不至於太貴,但房間可是商旅中難得的大!!!

2-7.jpg

↑可以躺平的浴缸,不是半身的那種喔~雙人房的上面可以堆東西,你以為這樣就沒了!!竟然還有沙發區~我進來的時候有驚訝的!!喔對了~這種房型只有2間!!!!

這麼充實的一天,最後一定要先來一下想念的一蘭拉麵做結尾,一蘭拉麵我愛你。

2-8.jpg

↑一蘭拉麵24小時池袋店!!!整趟旅程吃了2次一蘭~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