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除草拉!!!其實今年度過的還算充實,雖然沒有像往年這樣趴趴走!!

好吧!!來發個今年初的文吧!!


2012的一開端,駐點的內壢分行幾個比較好的就要喝春酒拉!!!

從我駐點在內壢分行開始,有的時候覺得那裏就像是我的避風港,心情不好或沒有地方跑時,就來一句"我去銀行囉"

就殺去銀行跟大家嘰嘰喳喳,所以我們私底下總是辦很多的小聚會,唱歌或吃飯,訴訴工作或是生活的苦悶。

2012世界末日的一開端,我們內壢分行的行花安安就大聲疾呼,該聚會吃飯拉!!!(因,怎為他說他要請客麼這麼好!!)

一請客就大手筆的請了夏慕尼,而我這個證券端的竟然也可以賞光!!(感謝安安美女)

我一直都沒有吃過夏慕尼,畢竟真的開不下去!但是因為有倫請客,所以CP值瞬間破表!!!!!!!

 

我記得我們那天是約晚上的八點左右,夏慕尼的人潮依舊滿滿滿...(大家怎麼都這麼有錢)

當我踏入的那一剎那,我都要超感動的!!我竟然可以給倫請吃夏慕尼(再次感謝安安)

從前菜到湯,甚至喝的香檳,到主食、甜點,我每吃一個都超想起來轉圈圈的!!!

夏慕尼  

↑拍這照片是我新相機不知道第幾次的處女秀(說處女秀是因為我跟相機真的不太熟)

那天除了吃完夏慕尼外,我一整天都是貴婦的行程,跟著文瑜去做了指甲然後再去吃飯

吃飽之後要來個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

我很少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加上我大約是吃飯前2天才確認說啥 有交換禮物這個項目

顧不得要想多機車或是多有趣的禮物,只能隨便的買了很弱的指甲油.....現在想想真的弱到爆(驚喜度是0)

交換禮物  

最有趣的莫過於小菁了,他的精彩度百分百!!!

啪啦啪拉寫了這麼多,其實想要說的是,在工作上有的時候很難遇到真心的朋友

不過感謝有你們這群有趣的人,我的工作生活才多采多姿!!!

也讓我除了我上班的地方還有個避風港,不過能夠跟你們三不五時的打屁聊天,真的很有趣!!!

大合照  

中間那位就是我們安安大美人兒!希望我們可以常常這樣的聚會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