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第四天,跟前一天一樣一就陰雨綿綿,不過還好已經沒有前一天的大雨了。

今天預計的行程是金閣寺,二条城是因為時間還夠而臨時插入的,結果把自己搞得太累了。依舊時間出發,今天要到比較遠一點的金閣寺,其實說遠也沒有很遠,小小的京都,哪裡都不會遠,坐個公車大約20分鐘就抵達了金閣寺,到金閣寺站之後,必須往一個小巷子走上去,才會到。沿途會經過很多的住宅區,這裡的感覺好愜意....記得在做功課的時候,有跟薛寶說金閣寺,薛寶第一時間就說"喔!一休和上的那個金閣寺喔!!""是一休和尚的嗎?立馬google了一下"真的是一休和尚修行的地方阿~~好厲害~~

金閣寺的門票是400大洋,門票依舊是超有特色,很像個符咒這樣。

金閣寺1  

這天是下雨天,但是金閣寺依舊閃閃發光,對照在湖面上真的是好美,可惜不是豔陽天,金閣寺其實非常小,他的路線就是在這對面的平台,不管是大陸人還是日本人、台灣人,全部都擠在這對面最佳位置,彼此say sorry 借過借過,才可以照到這樣美的風景。

金閣寺2  

↑請大陸人幫這些台灣同胞大合照一下。

告別了金閣寺,時間剛好來到了中午,我的小紫本本有告訴我,距離金閣寺附近有一家號稱全京都最好吃的親子凍,有這個號稱不去吃怎麼行~於是照著路線找到了這家親子凍,果然跟小本本上面的圖片一樣,進屋去之後,一個日本喔霸將前來招待,問都沒問就帶我們前往二樓去,專門吃親子凍的地方,一份親子凍是800丹。

鳥岩樓  

↑整個就是超有日本味的阿!!!

一碗上來,本來以為很小碗,但是吃到後面大家都吃不下,原因太鹹了,醬太多搞得整個飯都太濕,雞肉很嫩沒錯,吃到後面嘔吐感一直上來,不是很推~~~

 

告別了吃太飽的親子凍,臨時動議決定要來德川家康的家,似乎有人提到到京都沒去二条城彷彿沒去,有這麼嚴重??所以臨時決定還有時間,就來去一下二条城。

二条城裡面超大,這對於已經第四天的腳是超大的負擔,走了一圈二条城,喔~就是個古城,護城河很美,我找不到在多的形容詞了,誰叫你平常不讀書,在二条城裡面有很多語言會介紹德川家康的歷史,所以跟我一樣沒常識的人去到那邊不用怕,對了,去二条城的時候有遇到很多外國人,似乎在京都很容易遇到外國人,大家都很愛這座古都~~

二条城  

↑這張照片一直不給我編輯XD

參觀完二条城之後,帶著疲憊的步伐,我們準備回飯店休息一下,要拉車到大阪拉~~心斎橋我們來了...

 

有發現我越來越簡化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