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來把第四天完成,不能辜負眾多忠實觀眾阿~~~

 

稍作休息之後,準備開始慢慢長路轉到大阪囉!!!自由行最怕的一點就是換飯店,雖然住的地方是在四条烏丸,可以直接坐阪急京都本線直達梅田站,但是京都依舊是個老城市,把行李扛走樓梯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經過了一整天的走路行,當大家坐在火車上時,大家都睡死了,沒有人例外。

 

一出梅田站,跟京都截然不同的景象,人潮擁擠到不行,就像我這個桃園俗每次到台北火車站尖峰時刻的感覺又來了,怎麼人多成這樣,超多大阪妹,住的地方是心斎橋站,所以我們又繼續拖著行李箱要找的要搭的地方,沿路都一直"蘇里媽現"(日文),"我好想念京都阿!!"我不喜歡這麼擁擠的感覺。

 

到了飯店後,這家飯店的英文好好,完全沒有京都東橫INN那個日本腔這麼嚴重,是說我的英文程度也不是說太好,憑甚麼去批評人家的日本腔,但是這家飯店的英文出乎意料的流暢~~到了房間,超棒的!!因為完全沒有煙味,就是很舒服的感覺,而且他給我們房間是連號,在東橫INN是不同層,這家飯店大大加分,當然 ,房間內就是很日本小而美精神,轉一圈就看完飯店設施了。很喜歡這間飯店除了他很乾淨沒煙味之外,他的位置就在心斎橋旁的巷子裡,不用多走路,位置好到不行。

 

飯店  

 

稍作休息之後,起身再戰,心斎橋我們來了!!!!

 

心斎橋  

由於是夏天,晚上6點過後的日本還是非常亮,可以看到這邊的小U就在我們飯店附近。我們一路邊走邊逛,但是我非常後悔的是真的應該要先血拼再去慢慢吃東西,因為我們肚子實在太餓了,決定要先去道頓堀吃晚餐,但是這些店都只開到8點,當我們吃完之後,都關‧門‧了~雖然後2天還是有補回來,但是沒趁好好逛街的時候大血拼實在是不對~~哈哈!!!(你到底是要逛幾次??)

跟京都一樣,逛街的地方上面都有做棚子,不管颳風下雨你都可以好好的盡情的逛街,由於是6月底去的,所以非常多的百貨公司都在做大折扣!人潮也是很壅擠,分不清是折扣擁擠還是本來就這麼擁擠~~

吃完之後就開始盡情的血拼到晚上9點快10點,果然跟在京都大大不同,京都10點多我都再算帳跟準備休息了~~~

 

第四天 打完收工  (真的越來越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