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完了聖瑪利亞號,曬了一個小時的船,沒有曬暈我們,馬上拉到在旁邊的天保山摩天輪,這個天保山摩天輪曾經是世界最大的摩天輪,但現在已經退居第二名了!!!坐在摩天輪上面可以晀望整個港口的景色,尤其是我們才剛從聖瑪利亞號上環繞整個港口,再從摩天輪上看整個景色,真的是非常有感覺。

 

然而,雖然已經退居為第二名的摩天輪,但這樣的第二名也讓我嚇到有點屁滾尿流的。我的個子矮歸矮,但是天生就是有懼高症,凡是遇到高的或是由高的往下衝的路段,我的腳底就會發癢,所以一直以來我在摩天輪上面沒有耍浪漫這回事。人都已經來到大阪了,沒有坐坐這曾經是最高的摩天輪欣賞一下屬於大阪的美景,實在是說不過去。硬著頭皮往上一坐,開啟了我笑掉另外4人的大牙的旅程。隨著摩天輪越來越高,我的懼高症就開始發作,緊緊抓住旁邊的欄杆不放,說要跟佳珮拍照,但佳珮一換為這我就不行了,尖叫聲齊放,我相信上下的摩天輪裡的日本人應該都在笑我吧!!!從頭到尾我都只有邊拍照邊哭泣這回事~

 

摩天輪  

↑明明是很浪漫的摩天輪,我卻因為懼高症而大哭!!薛寶都在學我拉~

 

 

 

歷經了嚇死人不償命的摩天輪(請問哪裡嚇死人)之後,已經下午4~5點了(太久我有些忘記了),隔壁剛好有一百元的日本商店,當然要去逛逛,隨意掃一兩個貨之後,我們就要準備要去看夜景拉!!!從天保山站在搭地鐵回到梅田,由於夏天的大阪到6點還是很亮加上梅田這裡真的太誇張了!!!!所有的地鐵、JR、火車交會處都在這裡,所以這邊根本就是個迷宮,我們在這邊整整亂走了快要2個小時,中間有去逛一下小U之後,在梅田的地下商店街整個失了方向,但由於空中庭園9點就是最後上去的時間,當從地下商店街迷路往上之後,大家都緊閉雙唇,用僅剩的體力很努力的快步往空中庭園走過去,經過了很詭異的步行者專用地下道(真的很詭異),最後安全的抵達空中庭園,在飛奔的那段路,我覺得我的腳已經是極限了!!!!

 

夜景3  

 

↑抵達這裡看到這一幕都值得拉~~

 

 

到這裡的電力大約整剩下10%,很開心的看完夜景跟拍下到此一遊照之後,我們已經沒有體力也沒有腳力再走回去梅田地下鐵站了,決定搭上日本計程車的初體驗,日本計程車開的都是歐吉桑,他們都聽不懂英文,於是溝通真的很困難,只能以為自己講對的"梅田"的日文一直重複著跟歐吉桑說,日本計程車司機非常的不悅,可能想說這麼近也要搭車,但我們還是成功地回到梅田地下鐵了,1分鐘就回到了!!太感人了不用自己走,那一刻我真的有點想哭~~哈~~~坐上地鐵之後我只想要回到飯店躺在床上,這時佳珮跟薛寶及卓董還很厲害的再去道頓堀找尋食物!!掌聲鼓勵!

 

腿斷的一天的行程,就在他們買回超好吃的壽司之後畫下句點。

夜景  

↑就用這張照片做不負責任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