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這檔事,在我的人生裡非常會出現,因為我熱愛帥哥,但是大部分都是三分鐘熱度,只有五月天讓我整整追了13年。

 

起初因為一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借了第一張專輯給我聽開始,讓我接下來的世界裡都圍繞著這個樂團。不過,這真的是很長的一個故事,就讓我們一起跳過吧!!!在追星的過程中,幸好,薛寶貝也是屬於很熱愛他們的,不然就要話不投機了,我們一起追了好多場好多場的五月天,真正戀愛的開端,也跟五月天有關(這有機會再說吧!!)。當我們默默的一直一直看了很多演唱會,連3DNA的票房我們都默默貢獻了2場(雖然事後想想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去看明明現場比電影好看的演唱會電影),我想就是一股傻勁!!畢竟我們也是從很好買票的演唱會開始到現在場場都要搶票阿!!!

 

好吧!!進入正題囉!!不得不說,五月天的相信音樂很會,很會騙歌迷的錢,然而我們卻心甘情越的走進去!真害!!在一知道有3DNA無限創造的展覽時,就一直很想去看,也想看看華山藝文特區到底在哪裡?沒想到就在火車站附近!!!特別休了一天的假期,帶著正休息中的屏寶及佳珮,衝往無限創造去拉!!!

 無現創造1  

↑一到會場外面就會看到這5隻讓我風靡的五月天玩偶!!!

 

到台北加上吃飽飯很緩慢的走入會場,由於是非假日,人潮真的是非常稀少,不停的在外頭與這5隻玩偶拍照!!我拍不到真的,拍假的總行吧!!!

 

無限創造2  

 

當我們正式走入會場裡時已經接近下午一點,但是會場裡非常的小,這麼小假日來豈不是要擠爆了!!!參觀了關於DNA的演唱會成型的過程及整理架構的原因,其實是很有感覺的!!畢竟DNA的系列也是參加了很多場的演唱會的!!!由於實在是非常小,加上沒甚麼人潮,裡面很多可以互動的東西也都要玩膩了!!逛展覽的時間也只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無現創造3  

↑這個雪花每次都只有在搖滾區才會有的喔!!!偏偏DNA系列我們都沒有買到搖滾區,看到很多很久以前的五月天,感觸超深的!!!

 

 

其實來看這個除了想要貼近之外,主要是可以放假到處走走。更是為了下一篇的網誌而鋪路的,因為我們又去高雄看五月天拉!!

 

 

世界末日沒有到來,但是我們重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