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結束這個假期
我不是才剛放假而已嗎?
日子過的好快
我已經結束了我的假期

不停的練習開車
老爸說我已經可以自己上路了
是真的嗎??
不想唸書、不想、不想
好多的不想
這些天放假放的太爽了吧!!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雙面人了
為了籌備星期六轉到大潤發的場地辦活動
一直不停的被唸
唸說:你想好了嗎??
萬一你休假
你真的要給她帶嗎??
唉~已經練就一身"左耳進,右耳出"的功力了~
強吧!!


來去唸書吧!!


期中考近了~~

而我

在幹麻阿!!

還不放下手邊玩的東西

快去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