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整個住在士林太久
習慣了士林的很多事~~

這星期....
家裡沒大人
理所當然跟我家薛老頭混在一起
整天在外跑~
也買了東西回家吃
我心想好久沒吃雞排了
來去買個"脆皮"雞排好了
(脆皮雞排算是八德賣的最好的一家了)
皮又脆又好吃~~
在桃園不用像士林一樣很守規矩的排隊
只要跟老闆叫
老闆自己就會記得順序~~很強吧!!
我就努力的擠到攤子前面
大說一聲
"老闆,我要一個"蜜酥"雞排和四隻"蜜酥"雞翅"
老闆和老闆娘愣了許久
"我們這裡不是蜜酥的喔!!"
天阿!!有沒有這麼丟臉~~

在來說說我家老爸吧!!
話說那天我老姊買隻新手機給我家老爸
我老爸很興奮的要把他的一些朋友輸入的新手機裡面
但是始終找不出"發"這個字~
(我老爸有個朋友叫發哥)
他開口問了我當老師的姊姊
"發怎麼拼阿!!"
職業病的老姊回答
"ㄈㄚ 發阿!!"
"奇怪,我怎麼都拼不出來"
好奇心使然的我靠近一看
"老爸,是ㄈㄚ 發 ,不是 ㄏㄨㄚ 發"
喔!!請原諒我一時忘了我老爸是個客家人~~

哈!!這就是我家 李家的故事!!
很戲劇!!

等我有空的時候~~
我一定會"養鴨隊的故事"寫上來的~~
雖然好像很多人都已經被我強迫聽過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敬請期待

李家的故事也不停的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