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
我們都長大了

每年暑假回去台南似乎是每年的慣例
因為外公的生日可以讓我們親戚更親密
只是今年外公已去了"LUCKY STAR"
缺席了~~
阿媽就成為讓我親戚更親密的角色

這一年變化好大
蕭茗雅已從高中畢業要邁向大學之路了
蕭至淳似乎也從怪怪高中生轉變為開朗的大學生
翔翔國小畢業,似乎又更大了一些
君渝的戀愛史終究被發現了
而每一些人都有些許的不同
這次回去發現了秘密
國中青澀的秘密
似乎在我國中時代也有發生過
阿媽似乎也漸漸習慣沒有外公的日子
變的有些許的開朗
這天阿媽是開心的
畢竟所有的子孫都有回去
雖然不免有些遺憾
但大家都帶著愉悅的心情

屏東的龍龍認真唸書似乎得到回報
而我這次回去似乎有大膽了些
懂得跟很多人開玩笑
我想從我開玩笑之間改善些什麼

老姊整個讓我很感動
為了我唸研究所特地買了MP4給我
想要當我的生日禮物~
有感動到!!
好~~我會很認真唸書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