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說對不起!!
我的總經~我的個經~我的財管
對不起~~



2天去了宜蘭
發現宜蘭沒什麼變
沒有趕上童玩節的熱潮
我想宜蘭是你我的回憶吧!!
你讀宜蘭
因為五月天拉近了我們原本很僵的氣氛
周小美和佳珮 你和我 創照了我們的宜蘭行
那幾天 真好玩

再次趟上旅程
是因為中信鯨
在羅東這個球場
可以和球員很近的距離
球員會從你的身旁經過
和你擊掌加油
我因為和鄭昌明擊掌而興奮不已
雖然不知道已接觸過幾次了


這一次 是第三回
宜蘭的好山好水依舊
不同的事 你已經從那裡畢業
再那裡彷彿是你的第二個家鄉
很想再去冬山河找尋那段美好回憶
只是要去的地方太多
時間不夠
希望下次可以和佳珮 美美 去重新回憶
所以只踏上羅東
沒有了球賽
有的只是很多人在那裡運動
不愧是運動公園


走過我們之前沒到的地方
包括餵魚
魚真的暴多的阿!!

下次在踏上那裡
不知道是何時??
這一次就當作是我拼鬥前的快樂吧!!
原諒我 總經 個經 財管

P.S
在羅東運動公園時
在等你時
有個小女孩 不停的對我笑
默默說了一句
"阿姨 你好漂亮"
可以不要加阿姨嗎?
不過說我漂亮 我還是很開心
拜託!!"橘子姊姊"不是叫假的
只能殺小朋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