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
看到一個老姊朋友到婚紗照
很甜蜜

最近~~常常聽到婚紗這總東西
不管是介紹工作給蔣阿緻
還是家裡發了瘋的一堆紅色炸彈
或是偶然聽到某些人享婚了的念頭
都讓我覺得很甜蜜

我並不是不婚族的代表
我想我是超想結婚的那種人
也許是我的家庭的成功
跟我愛的人結婚
然後共組一個家庭
生了一堆寶寶
家庭很熱鬧、很吵
我好喜歡

婚紗照
沙灘上的奔跑
看著夕陽的2個人的背影
新郎背著新娘走在沙灘上
或是頭靠頭發出甜蜜的微笑
穿上白色的婚紗
手中拿著象徵幸福的花朵
一切都好甜蜜

我期待也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