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即可...哈哈

說說我最近的近況吧!!
我整個人與世事隔絕太久...(也不知道是不是頭腦裡只有統計經濟財管)
話說 這些日子 寒假唸書的日子
每天都是去圖書館 然後5點多回家 洗澡
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模式 甚至連姊燒開水 我關水
都是一樣的

那天 吃飽飯等著吃水果 老姊一如往常燒了水
但是根本沒滾亦或是沒有開瓦斯 總之水是冷的
老姊說 水滾了嗎? 我 及時反應 滾拉~我剛關了
老姊很平常的把水裝到熱水壺 熱水壺竟然在煮水
(奇怪 水是滾的 為什麼會煮呢?)
哈 我說 阿!!我根本沒關阿 我的記憶是昨天
我昨天關了~~

一樣的 隔天 我一樣忘了我有沒有洗澡
天知道 我5點多就洗澡了!竟然在晚上11點多
問我姊 對阿!!我今天有洗澡嗎?
哈!!也太誇張了吧!

接者來說說今天吧!!
準備了這麼久 就是為了上考場
成大 寫考古題時 老實說 我很有信心
至少雖然是模擬考 但不至於打擊我
但是我被打擊了....
經濟 我一項不怎麼喜歡 但寫的很順手
財管 本來想就是比較少唸的 把握自己會的就好
接著就是我準備很久的統計
一直很有自信 考古題甚至寫了經濟系的
我覺得不難
但是 but 他只考了3題
完全用不到計算機 因為我要用說的
統計ㄟ 我竟然要用說的 要寫長篇大論的那種
我要瘋了 努力擠出一點東西


在我考試當中 發現了一個超好笑的人
我快笑死了 從考經濟開始
就很忙 畢竟坐在我斜前方 想看不到都難
還給我吃糖果
再寫財管時 還給我寫到生氣
統計更不用說 整個不耐煩
畢竟我也是不太會寫 但我想的時候
總是看到他的一舉一動
快笑死我了


好吧!!笑笑即可
畢竟成大要從一千多人取20個 本來就很難
就留給強中手吧!
把目標放在下一個
從現在開始還有時間
明天繼續努力....


我需要鼓勵
好 現在老師開放名單
只要在前3名留言者
即可享有優惠

優惠是 可以享有我考完試和我聚餐的權利



顏同學 我特別開放非會員喔!!
沒有把你的名字秀出來是不想讓你太紅
不要每次偷偷來
拉拉拉


不喜歡今天花樣的結局
應該要在一起的阿!!
不是我花痴
是吳吉尊怎樣都帥

我要睡覺去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又買了五本筆記本 修正缺失 統計在出發
我要成為統計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