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有2個星期

翻開了舊照片

照片裡的笑容依舊

無奈    很多事情已改變

照片留下的是當時的開心

現在卻只能惆悵

四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足以改變很多事情

"朋友"靠的就是緣分   緣分盡了  彷彿好像不能多說些什麼?

但緣分好像也需要雙方之間的維持與聯繫

有些朋友早早來到身旁   幾天沒說話好像多年沒見   譏譏聒聒說不停

有些因補習而更加熟識    更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有些卻早已同床異夢

我可以瘋瘋癲癲    卻也可以很精明的發現東西

我喜歡瘋瘋癲癲的朋友    卻也可以再真心時相挺

但我卻不怎麼喜歡再謊言中建立起的友誼

不說不代表認同   但說了也無濟於事

說和不說之間    早已於事無補

當一個謊言被戳破   換來的是不信任

"簡訊"傳來時的反應彷彿可以證明這段友誼的存在是個問號??

結  早已形成    而解開結的鑰始   好像在妳身上    不在我身上

第一次談起這東西   

說來我也有錯  錯再我當時說話不夠直   也錯在我早已不知道如何和妳相處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如果沒有緣分

或許就雲淡風輕吧!!

很想告訴妳

"有時愛情可能會化作雲煙    但朋友確實恆久遠"

                                                                                                                                    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


親愛的顏寶貝同學

是的   妳知道我在說妳   

畢竟姓顏的不太多    萬一又讀輔大的話那也太巧了

我4/13號要去輔大考研究所  

祝我好運吧!!



4/13號   快了快了~~

我已經在等著和很多人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