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現在的手像拳擊手套

(就像這樣   大拇哥豎的直直直)

今天給中醫看
    
他說我的手長期緊繃   外加寫太多字

所以有條經卡住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阿是有沒有這麼認真??

現在右手呈現罷工狀態   換來操操左手

雖然我的左手寫的又慢又不能看

但畢竟還是要寫字阿!!










現在唸書呈現FREE的狀態
不太想算統計
總覺得之前算很多
反正我的右手罷工   
加強觀念   觀念 觀念
還有補救一下我的財管

輔大     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